6/19

唉~我真的還在調適. 為什麼那麼不公平, 外國為什麼地就那麼大, 環境可以那麼美. 我們地那麼小, 房子那麼醜, 卻還比人家獨門獨院的貴. 房租也比國外貴. 可是薪水也沒比人家高啊. 企

 

6/18

據說今天行李會漂回台南, 超級期待的!!其實本來以為報關加運費是2500, 結果我誤會了@@, 是報關費1800, 運費是2500(ps. 還有拆櫃和提單費3269咧), 然後我就借此理由裝可憐的打去要求折扣, 好心的報關行主管果真算我便宜600大洋, 不過我自己要從地面搬到樓上@@, 真不曉得我省這600, 然後去搬的要死是為哪椿? 哈......只為了殺價的快感嗎? 哈哈哈......

上工了! (握拳) 雜事處理的差不多了, 要開始準備工作的事啦~~

ps. 真的是過太爽, 沒車子的日子真的很辛苦, 車子啊~~快來啊.

 

6/14

今天弄好了網路和電視, 簡直覺得科技好厲害啊!!! 電視的功能好多!!! 我都不知道有幾百年沒在用電視了! 以前在台灣就幾乎沒在看了, 後來去美國也只有偶而看看, 而最近的一年半裡, 為了省錢當然也沒裝電視. 所以當回台灣後裝了電視, 真覺得好~~~興~~~~奮唷~~!!

最近仍然在適應生活中, 雖然會中文, 但很多事都不熟, 覺得自己是怪人. 但在國外, 英文也不好, 也覺得自己是怪人. 煩死人了. 也只能說慢慢來, 你會慢慢適應的啦.

 

6/7

今天是最後一次探視林小咪, 星期一終於可以把他帶走了!!!! 小咪變好多好多唷! 見到陌生人已經不再會馬上躲起來, 而且還任人抱和摸吔!! 害阿母我昨天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今天的探視遇到另一位貓主人, 真是令我吃驚! 她竟然和我有著很相似的背景. 她是嫁去德國, 然後因為離婚, 回來台灣. 不過不同的是, 他和老公非常交惡, 所她是先回台灣, 再花錢請人把貓帶回台灣給她. 她還真是有錢人來著! 當初帶去德國時也是請人帶去的, 花了四萬台幣; 離開時則是花了"16萬"新台幣請人帶回來的!! 我都不敢算這次我花了多少錢在帶林小咪回來, 這下聽到有人花這麼一大筆錢, 真是下巴合不上了@@......., 好啦~我不是最慘的凱子.

 

6/5

最近還是常常打電話去美國處理事情, 而且都是跟錢有關的事, 真是令人很煩心.

也只能說服自己是在練英文@@

 

6/4

我在台灣了吔! 這一年半裡我朝思暮想的台灣, 噗~到手了反而沒有感動太久.

好期待有一天, 我能更接受自己, 愛自己; 每天, 我總還是不停的責備自己, 唉~~~要多愛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