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20130529

這陣子吃香喝辣不用煮好好日子, 不但沒變胖, 還瘦了一公斤, 噗......(爽)

 

5/11
今天搬空所有傢俱後,港覺林小咪一直在找桌子想跳;啊怎麼沒桌子。
現在要睡覺了,林小咪竟然做了一件從來沒做過的事!他竟趴在我肚子上睡!!是怎麼了?寶貝@@

5/7

 

真是不敢相信, 在9:33am的此時, 終於送出最後一件作業了@@ll 

 

真是瘋狂的日子!

 

 

 

5/6

 

今天在車上聽到一段廣播對話: 現代人的婚姻, 如果覺得另一半不再適合自己, 就選擇離婚. 但是, 你的兄弟姐妹你不也常覺得常被氣的半死, 但你卻不會去切斷你和他們的關係.

 

害我熊熊愣了一會............., 嗯..讓我好好想想一下...............

 

 

 

5/3

 

我明明才離開不到四年>"<, 看著facebook裡以前教會教的小朋友們, 不是明明才國小和幼稚園大嗎? 咻~一轉眼, 有的從小小個酷哥變成小帥哥, 有的從小胖哥抽好高又變瘦!! 還有的, 今年變成台大電機系的新鮮人. 傷腦筋....我怎麼都覺得老人家我沒什麼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