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最近每天都從白天做到隔天的天亮, 開始很討厭聽到鳥叫聲, 因為表示天亮了, 一天又用完了, 東西卻還沒弄完........

 

4/19

這二年來改變好多. 以前煩腦, 看不清的, 沒自信的, 追尋的....都找到答案和出口了. 變老其實也是不錯的.

 

4/18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再度應証. 原本的機票從跳票, 然後再為了到訪的朋友改成停留SF三晚, 竟後來還能再改! 朋友的爸爸車子被偷, 旅遊金泡湯.......++ll.

原本的探訪我...>變成去舊金山會合....>我自己一個人的渡假. 我算不算被騙? ....鳴.

總之剛才訂好了旅館和車子, 算算在舊金山待個三天, 還沒開始玩和吃飯, 就花了一萬塊了, 錢在花真的好快唷..........扣扣88

  

4/16

今天超瘋狂的! 八點的課, 交上作業後, 發現今天"大概"沒有進度(老師沒有要教東西和要東西), 然後..........我就開快30分高速公路回家"睡覺"一個鐘頭, 然後再殺回來上第二堂課!! 

不過還是值得的, 不然只睡三個小時, 接下來的課我恐怕也是神遊了......

有時真覺得, 美國大, 什麼都大, 有時雨可以大到像整盆直接倒下來的. 今天回學校的路上, 又給我再次遇到這種級速雨刷都沒用的大雨(我心裡還os, 我該不會遇到龍捲風了吧?), 然後我趕緊載上墨鏡來實驗看看是不是有用, 結果還真的有用吔! 不過並不是因此就像變魔術似的看不到大雨和雨造成的模糊, 應該說是墨鏡讓你眼睛看到的畫面, 對比變的分明, 所以你可以在大雨中至少可以看清楚其他在你身邊的車輛和線道.

後記(4/18), 今天在FACEBOOK看到朋友的PO文, 才知道4/16這天的傾盆大雨果然很大, 雖然我這邊都好像沒事, 但在AIR FORCE BASE和附近很多地方都淹水說. 祝JOE好運了(他在那工作)

544196_4420247078824_1255636083_n  

 

4/15

天殺的我真的在最後一刻完成了package7!! 決定了要設計的醫學診所方向.

 

4/14

今天天氣回暖又大晴天,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外國人這麼愛晒太陽, 誰被冷凍了四五個月後, 會不想解凍?

每次天氣放晴, 我卻要努力"怕拼", 就很掙扎又不干心, 終於今天看到很多在咖啡店努力用功的學生, 后~~終於平衡多了, 不是全天下都在休息, 只有我一個人只能用功.

 

4/13

這個月就夠苦的了, 小氣死租屋公司還不開暖氣, 真的是冷的很想罵髒話......

 

4/12

今天去圖書館求助館員, 果然如老師所講, 真是好人一個來著, 她真的很有魅力, 跟她講完話, 我都好想找籍口常常去找她聊天, 多認識這個人.

她隨口就可以講安慰人又讓人舒壓的話, 即使我也沒講我壓力超大的. 她說, 你大概是會擔心很多的人吧? 不用擔心啦, 你會沒事的, 事情沒做過時都覺得很難, 做過後就覺得沒什麼了. 就像你今天開車過來, 你有很擔心害怕開車嗎? 但你記得你第一次開車時, 是不是很緊張?

昨天畫完牆面的剖面圖, 然後再用3D蓋好房子的1樓後, 突然意識到, 以前沒學室內設計前, 都覺得外國的房子設計都好尊重自然地形, 心裡總是好奇, 那房子裡面怎麼利用空間啊? 地下室是斜的? (台灣很常看到就是整塊地剷平, 對吧!) 真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去學室內設計(其實真是奇怪又神奇, 我的人生真都不是我可以想像的到會走的路呢!), 然後自己設計一棟蓋在斜坡上的房子, 真是有趣^^, 所以現在我完全知道答案是什麼了!

ps. 我徹底放棄要把我所上所學的完整寫上部落格了, @@當作業多到生不出來, 深深後悔自討苦吃. 如果還把時間拿來整理&寫出來, 肯定是瘋了@@!

 

4/11

我想, 大家在各行各業應該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吧?!(如果不苦的不要告訴我 /_\....)

今天可真是非常"充實". 一早就要去senior center做發表, (為他們的各活動空間做設計) 我就用我那破英文外加抖抖手中結束我的設計. 平常又是設計又是research, 每個案子都真槍實彈的, 這次還親自去現場去跟真正的客戶做發表, 哀~~~我怎麼命那麼苦, 就不能給我些簡單一點的人生過過嗎?

接著回來後, 又要面對Archtecture and Production這艱難的課, 一堆建築的英文術語, 最好我是可以馬上都了又畫好. 然後第三堂課又說最後一個專案是把A&P的案子, floor plan完成標註, 並會用paper space 印出, 最後選擇畫室內或室外的3D圖, 用sketchup完成. 這還沒結束這一天咧@@, 最後一個惡耗是, 除了senior center的設計, 我們還有一個healthcare 的案子, 重點在research, 並延伸......, 還要用什麼鬼APA FORMATE來寫報告, 我整個想去死死比較快. 我怎麼這麼會自找罪受. 英文這麼爛, 還跟人家上什麼課嘛, 英文都搞不懂了, 還要生出作業來, 叫我怎能不壓力大, 而且五月初就要打包行李送搬家公司了, 我一堆東西還躺在客廳, 傢俱也都還沒賣出去, 誰來救我啊~~~~~~~

 

4/10

最近好無力, 什麼都不想做. 狠糟糕內.....

 

4/1

521625_10200916848787136_1881750881_n  

四月了! 快了快了

突然覺得, 個性可以是被養成的.  發生事情時, 有人可以是充滿母性的擔心和關心別人, 但我已漸漸被訓練成不覺得這事情有什麼好害怕好擔心的.  這是種冷漠, 我不喜歡這樣, 我要試著去改變這樣的態度.

剛才對林小咪說: 可不可以抱抱? .......然後走近他

小咪: 嗯~~~~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還會發出"嗯~~~"的叫聲, 是怎樣, 意思是: 不要啦~~~人家害羞嗎?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