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小咪活著撐到星期一去看醫生, 我這才發現醫院工作時數好長啊~~, 雖然每天結束時間不同, 但竟然都是7am就開市吔!! 我幾乎擔心了好幾天外加昨天整夜沒睡, 等著一早打去掛號. 幸好今天中午就可以去了.記得我前年在台灣好像肺炎有住院大概10天吧? 醫藥費也不過四千多元. (台灣真棒!!) 今天小咪看病, 照了x光, 作一些檢測, 還有打針.....一堆. 花了我近$300大洋(約台幣9000), 真是太爽快了/_\..., 不過比起我補個牙洞也要這個錢, 我覺得值得多了. 

我不得不稱讚這家醫院真的不錯, (不知道美國其他家醫院是不是也這樣呢? 因為當初選它只是因為離家近, 沒有特別挑選. ) 它不但有x光機, 還有所有的檢測儀器, 以前在台灣看獸醫的經驗, 還要自己帶去"人"去的x光檢驗所照X光, 再拿去給獸醫師, 跑來跑去的. 再不然就是要去特別專門的獸醫院才有. 結果從小咪被帶去後台做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到結果出來, 不用20分鐘吔!!! 醫生拿著儀器列出來的各種數據跟你解釋所有狀況. 另一個令我很驚訝又覺得好笑的是, 平常診所外只看的到外面的接待區和幾間診療室, 後面是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以前去都覺得都小小的吧? 結果今天出現好多人唷, 很好笑, 很像變魔術, 人都從後面一直冒出來又回去, 首先櫃台人員, 後來出現問診人員, 然後才是醫生, 再來可能是做檢測的工作人員抱小咪還給我, 最後換一個不同的結帳人員! 哇~~後面到底躲多少人啊?? 小咪花這9000塊, 至少出動五個人為他服務了. 厲害.

在等小咪時, 醫院隔離區有隻小咪超可愛的, 白色和橘咖啡色相間, 一看到我接近, 完全不怕生的從遠遠的貓窩走向我, 然後一直看著我, 可惜我們只能隔著玻璃門相望啊~~~鳴. 而且我很好奇吔, 為什麼他的尾巴是呈現一個圈圈啊?? 就是彎成一個圈圈型, 還不是折一截, 或是剩一截, 真的是彎成一個circle吔! 馬上被他的電眼融化, 變心愛上他. 哈

最後結果, 當然挺好的,  我才有心情在這裡廢話. 雖然沒查出病因是啥, (我完全可以理解, 不吃不喝是有很多可能原因造成的), 但至少檢查報告出來, 彷彿順便幫他做了個大體檢, 所有指數都在正常範圍內, 包活腫瘤, 肝指數, 血糖高低, 糖尿病, 血壓, 腎臟和結石...., 一切都很好. 而且在醫院吃過藥後, 果然如醫生所說, 他會馬上有胃口的. 呼~~我整個大放心了. 想想林小咪除了好多年前骨折之外, 十年來只生過這次病, 我就擔心的睡不好, 又胡思亂想的, 唉~~那養小孩可是多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