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P1070512  

今天又下雪, 這週似乎可能天天下雪@@ll, 好期待春天哦.....

 

2/22

 IMG_3293   

忍不住還是出了門(真的是關不住的個性).

坐在我正前方的一對情侶(為什麼我覺得他們是情侶呢? 哈. 因為總覺得結了婚的人不會還這樣興奮充滿愛的fu, 而且急著講話, 彷彿講不完的話, 哈哈哈), 男方興奮的要命, 嘰哩呱啦講不停, 而且我都覺得他幾乎要撲上去, 兩個人真應該要握著手講話才是, 結果沒多久果然就手握著. 接著我心裡又想, 我幾乎可以感覺得男生要求婚了! 噗~可惜沒看到這幕. 有趣的是, 這對男女看起來都已是中年人了呢! 真是令人看了都忍不住開心的愛情啊~(微笑).

 

2/21

IMG_3359  

今天一早就下著雪, 還不是普通的雪, 是"冰"雪, 就是下ㄔㄨㄚˋ冰. 中途一直想要開回家, 但想到進度就還是硬著頭皮慢慢在雪中開過去(而且還是開高速公路咧!)

0221-201  

到學校後看到白茫茫一大片空無一台車的停車場, /_\....看也知道不用上課, 不必傻到下車去教室確認..........,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管再急, 都要看學校公告.

IMG_3349[1]  

幸運的平安到家了, 我整個緊張要命的開車, 時速都只有20多英哩都還有車子在我面前打滑的, 嚇鼠倫....., 一下車真希望可以有人幫我按摩@@....

IMG_3360  

這場雪真大, 到現在還在下.....@@, 路面已經被雪埋了, 但願我的車子不會被埋太深/_\...........

 

2/16

P1100090s  

剛才一口氣把家當都po上去便宜賣了, 唉呦~~真捨不得, 實在想扛回台灣....../_\淚 

 

2/15

起床後想吃法國土司, 結果卻備了鬆餅的料, 又烤好了土司@@......, 只好二樣都弄下企了......, 為什麼我的早上總是那麼難醒來 /_\

2/12

IMG_3291[1]  

今天真的很幸運吔! 事出有因:

1. 昨天在校園巧遇老師還有一位系上的經理(她沒教過我的課, 竟然可以意識到我是誰! 大概是因為亞洲面孔?), 然後她就跟我還有我老師說: 推薦我去比賽. (我上學期的作品) 我也沒想太多, 想說講講而已, 沒想到老師今天真的跟我要作品要拿去比賽.

2. 今天大概是上了這麼久課以來, 和同學還有老師講話最多, 最自然的一次, 而且不是講課堂的東西, 只是聊天. 真是太感人了/_\....., 而且要回家前, 竟然遇到上學期讓我痛苦的死去活來的同學(我的客戶), 她跟我說: 系經理邀她參加比賽, 後來才搞清, 那個作品是我的, 而她是客戶. 而這個同學跟我講話真是XX的真誠好客氣!! 過去的痛苦還真的是過去了.......

而比賽的事, 大概因為我自已真不覺得那作品有什麼厲害之處? 經過同學的轉敘後(因為她被誤以為是設計者), 我才稍稍有點覺得是真實稱讚, 而不是因為我是外國人才要我去比賽.

3.太厲害的竟然在半天內把packet2 作業完成

4. 晚餐去超臭臉韓國餐廳吃飯, 不知怎麼的, 老闆是自己心情好? 還是因為日久見人心(我是好客人?) 竟然對我愈來臉愈香吔~~~哈!

OH~~雖然只剩一天時間就要發表, 還一堆東西弄不出來, 但今天真的是讓人心情好好的一天!

12-05-2012presentation  

不好意思, 這就是我那被邀請去參加比賽的作品了, 真是很幸運. 其實大家都做的很好, 我想我的作品是很幸運的不知被誰不小心裱在公佈欄上, 然後再幸運的被好心人推一把去比賽了, 真是幸運的啦!

 

2/11

IMG_3297[1]  

心情灰常麥爽.

本以為我的趕工進度還可以, 結果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_\, 我好不容易調適好的心情, 實在好不起來, 就不能有剛剛好的作業和壓力嗎? 一定要這麼多這麼多嗎??? 我狠累吔....

 

2/8

IMG_2255

整天被一件又一件的作業追趕著, 每天醒來都覺得不好玩又壓力大, 想著要如何完成作業....

但我突然間豁然開朗....., 我想做室內設計是因為好玩, 那我應該記住這點! 而不是"趕"著一件又一件的作業, 然後想著要如何"應付", 如何能簡單快速, 不自找麻煩的設計, 又拿高分.

好好享受做每件事的過程, 而不是緊張的趕作業. 工作也是如此, 不過人真的很健忘, 總是整天趕個不停, 有哪一天你不是在趕, 有哪一天你有好好享受你做的每件事, 而不是應付了事, 總是又在趕下件事, 忙著在你的schedule上打個勾, 然後擔心這又擔心那的.

明明在做喜歡的事, 卻又因為太多事要做, 變成要做的事都變成有點隨便做, 因為"趕". 我們工作是不是也是這樣? 本來做的是自己想做的工作, 但做到最後都便的很隨便, 很妥協. 好做, 快就好. 甚至很多人選擇為錢忍受一天又一天厭惡的工作, 想說是為了錢, 但是萬一明天你就突然死了, 或是一轉眼你就老了, 你真的不會抱怨你的人生過的都不是你想過的生活嗎? 但其實, 這都是自己做的選擇啊~~. 

 

2/2 

show

昨天很幸運的被朋友請看舞台劇, "Priscilia queen of the desert" 一部很gay的show, 第一次看過這種舞台劇, 好多讓人口水直流的男人.....哈哈哈..., 在台下時我就一直好羨慕, 這些人怎麼有這麼棒的天賦--這麼好的歌聲, 這麼有韻律感的身體, 可以這麼會跳舞! 更令我訝異的是!!!! 表演結束後, 我竟然可以和朋友一起去後台參觀!!! 而且還和演員一起去續拖吔!!! 因為照片右邊的演員是左邊朋友的朋友, 所以我就沾到這個光啦~~~!

總覺得表演人的人生很精彩, 事實上是如何真不知道, 因為不熟不敢亂問, 說不定和我們一樣, 我希望我也能永遠對自己的"自我感覺" 非常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