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IMG_3217[1]

這星期天氣真是怪透了, 前幾天突然飆高到20度, 這二天又降到零下10度@@...........

 

1/30

IMG_3064  

真糟糕....這學期超沒心上課的, 整天掙扎著想處理回台灣的事, 但是作業也火燒屁股, 超難專心的.

 

1/29

IMG_3204  

今天是偶生日, 但心情差.

第一, 因為今天是雨天, 而且差點遇到龍捲風. 不過挺幸運, 沒被大雨淋到.

第二, 被作業追殺, 特別是剛開課, 整個非常狀況外, 沮喪加吐血

 

等改天有時間, 要去挑個禮物送自己, 希望明天生日, 能買間房子送自己, ㄎㄎ..

 

1/27

jan-27-2013  

今天午晚餐吃同學從台灣寄來的養生包火煱, 超讚!

吃飽得用功去, 才開始要用功就忍不住想到可愛的助教, 因為這星期的電腦課, 助教有來, 我也不巧需要他幫助. 有時外國男士的紳士真迷倫(壞的就不用講了), 話說那天同時我和我隔壁的同學都需要他協助一下, 他就非常帥氣的單膝跪在你旁邊, 哇塞~~實在太迷人了! 不過同樣的動作, 二個女人的反應當然不同, 我同學就跟女王似以讓他跪著, 而我實在沒辦法習慣這樣, 明明是我問你問題內, 怎麼好意思讓你跪著, 所以我馬上讓坐給他. 不過我還是覺得, 彎腰一下也素可以啊~~~幹嘛一定要這麼迷人的跪在你旁邊咧~>"<~

 

1/25

未命名-1   

沒想到我功力已經到....可以騙錢騙到國外來了><

今天去Madelyn家用功, 順便跟她說我五月會回去台灣, 還有律師和離婚的事. 她總是非常想借我錢去請律師! 但我還是拒絕她的好意了, 我不想欠她錢, 我想要存夠Joe的錢, 用他的錢來打離婚的官司. 不過想到竟然有個外國人這麼大方要借我錢, 就覺得我也太厲害了吧@@....

 

1/24

 IMG_2568[1]   

每次上完三堂課後都超虛脫的, 今天更是@@,還好狗運的我還有個熱心助人又有時間幫我的美國人朋友, 馬上打電話去求救. 預約明天來個私人VIP特約英英翻譯家教, 哈!

 

現在腦子整個當機, 先來去睏, 有事明天再講.......陣亡中.

 

1/15

IMG_0056  

沒下雪不表示不冷, 事實上比下雪天還冷(零下六度), 早上等了十幾分暖車, 玻璃上的冰還不融, 等到要遲到了啦, 突然想到拿剷雪刷來除霜, 不用一分鐘就搞定@@, 下次知道要用這招了, 不用再苦苦等冰融化了....... /_\

開學第一天, 非常爽的一天上三堂課(以前是一天一堂課), 不過已經是半老鳥了, 哈, 所以還滿自在的, 其實就只是心態不同, 事情再難也不難, 想到四個月後就要回台灣就爽, 但卻常常在睡不飽時, 莫名的會害怕回台灣找不到工作就是了.

 

1/13

IMG_0067  

再過一天就要開學了

再過四個月學期就會結束

然後, 無論結果如何, 我都會先回台灣

現在...有好多事情要處理

想到要回台灣了, 心情既緊張又興奮 ><

 

雖然今天是零下幾度

但再不出門大概要頭痛了

於是決定去超市溜達

好笑的是, 車門竟然被結冰的水氣凍住, 打不開

好不容易打開側門, 然後爬到駕駛座才順利出門==ll

真好笑的經驗

 

1/10

IMG_0083  

從昨天到今天我整個被查到的資訊嚇半死, 整整憂鬱了快二天, 好家在現在最大的難題解決了!

首先是因為自己突然決定要在五月底回台灣, 所以開始查一些航空公司的規定, 還好長榮有收.

接著確認台灣部份檢疫局規定, 結果嚇的我腦子打結@@! 因為小咪的文件在今年3月到期, 如果做新的, 要再等半年才能出境; 但是我如果沒拿到新綠卡, 我的綠卡也在今年五月底過期. 也就是說, 我必須在三月時回台灣!!! 是要我退掉課, 退房子.......@@嗎? 但總而言之, 我在稍後打電話去檢疫局後, 他們告訴我只要在過期前去重做新的報告, 入境不需再等180天, 只要申請時提出全部文件就好.

真是太好了!!! 台灣檢疫局最棒了! 總是給我最親切又清楚的回答!

 

1/9

IMG_0848  

終於查到, 現在台灣對加拿大有6個月期的免簽証!

但是也查到壞消息, 華航從今年起不接受波斯貓搭機!!

@@ 原來貓搭機的風險真的很高, 原來要帶牠坐飛機竟然是這麼危險昂貴又麻煩的事@@~~~

我還認真的查可不可以坐船.....@@, 這招行不通....../_\

天父啊~~~求求您, 請你幫助我, 讓我能順利的帶著活著的小咪回台灣啊!

 

1/8

IMG_1390  

想到半年後很可能回台灣, 就狠興奮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