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IMG_3008[1]  

窗外下著大雪

終於等到這一天, 我找到律師來處理離婚

 

當律師問我: 你結婚多久?

我一直回答三年多....(根本不想去記這種事)

當律師問: 你什麼事侯結婚的?

一瞬間還真想不起來, 真像假結婚(因為美國到現在還是很多假結婚, 律師還真也懷疑我....)

然後我終於好不容易說出個12月結的"昏"

 

離開律師辦公室後

才意識到....真巧, 今天正巧是我結婚三年!

今天, 竟然是結婚紀念日!!

這度日如年的婚姻, 好像折磨我四年多似的

結果, 這婚姻竟然到今天是三年! 才三年!

 

12/23

這幾天忙著玩, 大掃除, 打點雜事, 購物, 才回來就接獲一個嚇人的通知--> 一個在這的朋友說要趁老公回家前, 馬上搬離她家, 然後找律師離婚.

婚姻這種事還真是戲劇化, 雖然我也是相似的情形, 但是我一切是慢慢發生和處理, 她是非常突然的說, 然後在3-4天裡, 看租屋, 找律師, 把家裡幾乎搬空.

但是累到的是倒霉好心的我@@, 你說你能說拒絕嗎? 所以我在二天內和她--> 二個女生把她家搬空, 重點是她搬家可不像我東西那麼少@@, 她真的是搬"家" 來著!!! 原本以為幫她打包就好, 沒想到原本說要來幫她搬家的二位壯丁竟然沒搬, 後來她租了一台貨車, 然後我就和她這樣一箱箱的搬, 還有家具的咧......, 唉~~~~命真苦. 而且因為她把他們存款的其中一個帳戶錢全部提光, 忘了銀行會通知存戶(因為saving account有最低存款金額限制), 所以本來是她老公回家後才會發現的事, 便提前被發現了. 其實想來是很恐怖的. 老公出外旅行一星期, 回到家後發現老婆不見了, 錢不見了, 家被搬空了! 而我在搬家時還狠害怕, 因為怕她老公連夜衝回來帶著槍掃射......

才幾天時間, 她連律師她都約談了幾位! 真羨慕她的能力! 我都搬出來半年多了, 連個律師都沒談過話++. 不過對我來說也是好消息, 因為她也要處理離婚的事, 就可以為我諮詢了, 說不定不久的最近, 原本以為要長期抗戰的我, 也可以迅速離婚成功了呢!

ps. 昨天查到我這學期的課都拿A, 爽^_________________^

 

12/11

感動! 死了四天的網路終於活回來了. 我不只是依賴iphone狠嚴重, 也依賴網路灰常灰常嚴重. 沒網路又沒作業的日子, 整個想做事又沒辦法做, 太多訊息要靠網路了:(

今天得到我的第一個成績"A+" 唷(archtecture graphic) !!! 其實當然早知道會拿到很好的成績, 但是沒料到老師會跟我說, 你是我這十年來教的學生裡, 畫的最好的其中之一. 整個爽到腦子呆到現在. 而且老師還跟我要原稿, 下學期見面時借他copy. 請容許我在這裡再臭屁另一件事, 其實Design I 的老師也做相同的事, 我問他說, 這個作品我可不可以保留? (因為我們的作品交去後他都沒退的, 有部份不錯的會被展示) 然後他就說可以, 最後一堂課你可以拿走, 然後在我交出作品後就看到他出動相機在拍我的作品, ㄎㄎ......爽.  好啦~但是Interior Design I 就不知道老師心裡真正在想什麼了, 他總是驚嘆我的彩圖, 但是這並不表我的設計能力被讚賞, 昨天發表最後一個案子後, 他說: 我的英文和專案, 和剛開始時比進步好多.  說實在話, 我總是聽不出他說話的真假...., 我只希望我能夠狗運的從他那裡拿到A, 或許以後如果撐的住待在美國, 說不定可以轉到大學或研究所, 完成個較好的學位.  (想想而已, 連怎麼申請都還不會@@)

 

12/8

AT&T網路真是非常好! 好不容易我學期快結束了, 可以好好來上網玩耍了, 竟然給我完全掛點.

然後我跑到咖啡店上網, 點了份MUFIN & COFFEE,

服務員說: $2.09;

我: 什麼? 為什麼?,

服務員: 唷, 我沒算咖啡錢.

我: 疑? 為什麼?

服務員: 就只是杯咖啡嘛.

今天太幸福了吧?!

 

12/6

快了快了, 快學期結束了! 今天交出作業後, 整個世界超級無敵想放炮的!

12/2

最近看著到處是枯枝一片, 就想到去年這個時侯帶著滿是傷的心來到這, 然後沒多久就迎接著令我驚豔的春天, 沒想到真是一眨眼的時間, 竟過了一年!

接著過了今晚, 我最大罩門的課就要發表最後一次的成果了, 實在太期待了, 結束後就等於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寒假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