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這幾天因為感冒, 只能呆在家裡昏睡, 也因此看了很多平常都沒看過的節目ex. 我們一家訪問人...., 沒想到好多藝人做了這麼多的好事和如此的正義, 好多好棒的榜樣ex. 大小S, 汪小菲和謝震武, 和我以前的認知都不同, 真的令我超級感動. 我想, 我的生命也可以好好的利用, 尊重他人, 喜愛自己, 用力做好每件事, 用力去做好事, 生命不是只是追求自己的圓滿和幸福.

常常有時侯很好笑, 當我睡到神智不清, 或是腦子呆滯時, 突然聽到外面傳來英文的對話, 然後我會心驚一下, 再隔幾秒後自己會笑出來, 對啊, 你現在是在美國啊. 不是在台灣. 

11/11

好久沒上來嘀咕了, 實在忙爆. 美麗的秋天已經遠走, 我卻完全沒有時間去欣賞, 我家旁邊就是免費的動物園, 完全沒時間去溜澾/_\....鳴鳴, 看來只能等到冷死人的冬天時去探望企鵝了...

11-11-2012  

星期一就是提案的大日子, 這二天我更是拼命趕件, 為的就是今天, 哈, 去outlet血拼.

最近發現這個拜家的好所在, 已經是減價的outlet, 再加上今天是大折扣日, 真的是太好買了!!! 總共一件american eagle外套, 牛窄褲, 袋子和耳環; 外加5件gap毛衣, 料子都很棒的, 總共才大約台幣四千元!!!!! 台灣衣服真的太貴了!! 特別是牛窄褲!! 隨便就二千元起跳, 而且折扣很低, 美國牛窄褲好看又便宜! 右上角gap牛窄褲特價us$ 29.9再打75%, 只要新台幣675元內!! 么壽便宜的! 而且我邊買還好想幫好朋友們買, 但是衣服這種東西真的是要試穿才行的, 哀~邊血拼還邊想, 如果大家也能一起來拼那有多好.

其實有個小插取, 最近開始愈來愈有意念想要好好活著久一點, 因為太忙壓力太大, 所以一有小空檔, 我就會去花錢買個好東西來犒賞自己, 開始是個筆袋, 後來是戒指....., 每天打開筆袋無數次, 每次看到它就覺得好美唷, 死了也帶不走/_\...真可惜; 今天試衣時, 戒子一直勾到毛衣, 索性把戒指先拿下來, 結果我一直到逛到下一家店要結帳了, 才熊熊想起來我的戒指還在上一家店裡, 趕回去拿時也差點失去它了, 狗運的經過一點小波折後還是找到了!! 但是那種心情真的是更強烈的覺得, 擁有愈多愈捨不得死, 物質的東西真的是帶不走的東西, 你也料想不到你什麼時侯會走, 怎麼個死法. 活著的時侯, 就要活著值得(自己的標準), 沒有遺憾. 除非物質是你人生真正快樂的意義, 不然我真覺得夠用就好. 只是可惜的是, 對我而言最有價值的是家庭, 這卻不是我想要就能買到的. 

好了, 講完我該回去繼續打拼了! 再撐一個月, 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一個月的寒假了, 加油, 撐著.

ps. 突然想到我因為超忙而養成一個非常好的習慣, 就是隨手馬上洗吃完的餐具, 東西隨時歸位. 因為這樣我才不用額外的時間來整理, 而隔一段時間的餐具要花更多的時間來清洗. 看, 我真的利用時間到了極致了吧我. 所以現在即使忙爆, 家裡還是隨時整齊.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