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今天早午餐, 昨天剩下的cheese cake + coffee.

說真的, 我有客觀認真的回憶一下, 即使我從IL搬到臨近的MO(ST. LOUIS), 但生活裡接觸到的人絕大部份都是態度相當不好的. 是經濟衰退讓人心情不好? 還是這個地區人的關係? 還是東方人愈來愈多, 文化不同, 讓他們不喜歡東方面孔? 我還沒辦法去說是什麼原因, 不過回想2005年我在SF生活, 也到了很多的其他城市(New York, Chicago, 還有加州,  內華達州, 猶他州, Arizona), 2007年也去了西雅圖..., 實在沒遇到這麼不友善的人吔!! 唉~或許這幾年就是我的壞流年, 註定要我過苦日子就是了, 什麼事都要不順才行, 才能成就一個偉人. (嚴肅)

雖然我已經練就....> 看臭臉而不為所臭的功力, 但是每次心情好好的想出門喝一杯時, 一想到要先去跟臭臉打交道, 就覺得很猶豫. (其實多少還是有影響啦)

講這麼多, 重點就是, 因為如此, 我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一杯量的咖啡機還要買瀘紙, 對我來講太貴了. 而且回台灣時怎麼辦? 摩卡壺, 我忘不了我跟朋友借來玩, 煮出來的恐怖滋味>"<. 虹吸壺有點貴. 最後買了個瀘壓壺, 以後喝咖啡就不求人. 對於我這個標準要求很低的人來說, 我很滿意它的結果! 只可惜的是, 最近天氣美到破表, 我的公寓卻沒有陽台, 好讓我可以在陽台, 享受著陽光,微風及綠蔭. 怎麼當初那麼勤檢咧, 不選那個有陽台的公寓就好囉~~ 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