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7[1]  

好不容易等到Christy老公起床打扮好來接我, 然後送我去把我的"腳"贖回來. 本來差點狠想自己騎腳踏車去好了, 還好沒這麼做!! 因為一路和Shawn聊以及實地經歷後, 才發現那裡的治安是非常危險的! 而且更狡詐的是, 原來昨天電話裡說拖吊的費用是$100(nt. 3000), 結果今天要收$175(nt. 5250), 還好有Shawn在, 馬上發現並且提出, 然後隔一會兒這筆過夜費$75就被刪除了, 真的很狡滑吔! 這種事情真的一天到晚在發生, 任何生活裡的大小事, 你可以想像的到的任何時, 都可以討價還價的! 那以為是公訂價的不就白白當凱子了!!

所以更不用講這些日子來上課的事更是....如此, 突然覺得無言到不行==ll. 不會叫的人都被當凱子和空子.....

從去年11月來美國後, 我開始認真去community college拿學分, 即使跟他說我大學畢業了, 給他成績單影本, 還是要求我要去上入學前的英文, 而且這一上就要足足二個學期共12個學分吶!!在修過前6個學分後才可以選修部分的專業課程. (為什麼我不直接去申請四天制大學或是研究所就好了呢? 提供托福成績就不用修英文了. 因為錢啊, 還不是為了省錢, 況且Joe還真是沒那個經濟能力供我念書(窮死).)

然後經過暑假的漫長無所事事後, 我決定要去學室內設計, 恰巧的是剛好只有一個地方有在教, 而且剛好是在我這的社區大學, 於是乎我開始去申請, 中間真是不知道跑了多少次, 把在別家社區大學的成績轉來. 最後還跟台灣申請英文版成績單, 結果---> 從要修學前英文外, 還不准先修專業課程-->收到我的台灣成績後, 不用修英文, 數學, 想修什麼課現在都可以!!! 會不會差太多了啊?!! 我還是同一個人吔! 英文能力又沒一夜間改變, 就因為我提出成績單就差這麼多!!! 那我前八個月是在幹嘛?! 而我會想到提出成績單正本只是因為我不想修數學和生物科學那些有的沒的基本學分.....卻意外變成這個結局. 看, 是不是有夠狡詐的, 什麼事都不會幫你或是有一定制度, 都是可以協商的. 連學費也可以出包, 從學區外$1500(nt. 45000)變學區內$700(nt.21000), 啊不就好在我學聰明了......不然真是散財童子來著==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