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4  

最近又開始喝咖啡了, 而這幾天的經驗 (在家裡附近的咖啡店), 店員臉都臭臭, 有分大臭..中臭...和小臭....各式各樣的臭, 剛開始會以為是因為我是東方人的緣故? 後來發現有些店員是很一視同仁的臭.

今天我在想, 這附近區域的人平均起來真是不快樂, 難怪我從不喜歡這裡, 然後我又想, 如果是我, 一定會很快樂的啊, 有收入有工作, 幹嘛這麼不開心, 臉這麼臭, 笑笑不是很好嗎? 下次我要對他們笑, 不管別人選擇做什麼樣的人, 但我選擇要當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