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4[1]  

人生在我36歲以前,我從來沒有計劃過,一直是隨著心情,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從來沒想過要到台北以外的地方唸書,也料想不到我有一天會去唸設計,但人生就是如此無法預期,我不但到了台中唸設計,畢業後,甚至到美國設計公司實習,這完全都不是我的目標和計劃!

我是個台北的城市小孩,卻一直嚮往鄉村生活,一直到我出社會工作,仍然如此,我沒有特別想結婚,但是如果有,我一直希望可以嫁到鄉下。結果,我竟然是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嫁到美國。

我以為,從今以後,我就可以簡單的做個好太太,好媽媽;但我從來不是個幸運的傢伙,一切都無法如我所願。

37歲之後,我第一次去想我要過什麼樣的人生,計劃和執行。我一直只想要平凡的生活,工作,但我的人生卻一直往複雜和困難去走。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