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孤單幾乎要把我吞噬, 沒有心去欣賞週遭一切事. 什麼事也不想做, 但我好想振作, 開朗和發由心裡的笑哦, 但我做不到.

今天出現一個念頭, 想要消失在這裡的台灣社交圈, 面對難以相處的友誼, 不但厭惡自己也厭倦別人. 我累了.....

 

7/20

昨天騎腳踏車中場休息時, 認識一個路人, 給了他電話.

常常我都很害怕認識路人, 實在不知該怎麼做比較好, 現在壞人那麼多, 我真怕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對於路人, 到26底該不該給電話? 該不該答應被約出來?

ps. 但我還是懷疑真的有純友誼嗎? 不然為什麼向來都是男性跟我要電話, 而不是女性呢?

 

7/18

學習成長和獨立, 這二天自己帶車子去換油和換輪胎.  然後在等車子的時間, 坐在咖啡店想了很多目標和計劃, 希望這次不要再善變了, 更希望計畫都能實現.

worm  

處理好車子後去買毛毛蟲, 真是口愛!

 

7/17

20120707check  

今天收到訂購的支票了!! 真的很好玩, 哈..我的支票!

 

7/13

IMG_1584[1]  

今天因為我們這群台灣太太又有人認識新朋友(台灣人), 所以大家又聚在 Pei 家. 不過總因為大家不是同事關係或是同學關係, 我們都是來自極大不同背景的台灣人或外國人另一伴, 所以聊起天來或是相處起來, 其實對我來講總是壓力很大, (有人是哈佛畢業, 有人家裡非常有錢, 有人是很厲害在大學教書, 有人是學音樂的......各式各樣) 不過我想我也進化很多了, 當我融不入其中時, 我就會想...知己有一人就已足夠. 至少我還有朋友嘛.

 

7/10

IMG_1575[1]  

今天Maryanna送我一盆辣椒, 附送一隻超可愛毛毛蟲! 哈! 這隻毛毛蟲超棒的, 是陶磁做的, 如果它的磚紅色變成很乾的磚頭色, 就表示該澆水了, 真是實用又可愛的東西, 改天要問她是哪裡買的, 如果不貴就多買幾隻.

 

7/9

第一次在美國用支票覺得很有趣, 但接著要填更多的支票時, 就不有趣了.

覺得很遜. 房租的繳費方式有三種: 支票, money order, 去銀行請它匯款(只提供公司名字). 但是去銀行一問後, 他們沒有這種匯款服務, 不像在台灣, 匯款超普遍, 有帳號就可以匯, 而且有些還不用費用. (在這裡是不能隨便給別人銀行帳號的.)

總之, 也就是說, 我只能用支票的方式付款, 但是!! 連支票都還要用買的吔!! 經過我做完功課後發現, 跟銀行買支票竟然還是最貴的! 所以今天又學習到一件事: 如何在美國買支票.

ps. 好想回台灣哦~~ :(

 

7/8

昨天參加朋友(Amada)家BBQ Party, 超多小孩和大人, 超級熱鬧, 真有家的感覺. 大家還很High的互拱唱歌, 隨口問Amada: 你的眼睛怎麼了?(感覺紅紅腫腫的), 結果竟然是凌晨時, 她先生不知名的病發作, 失去意識, 還叫救護車把他載走!! 沒想到這樣的情況下! 他們還是沒取消現在的Party!! 其間, Pam的兒子問我說, 可以約我去唱歌嗎?(沒想到這裡有卡拉ok吔!) 我問他: 只有我們兩個嗎? 然後Pam 馬上飛插進來說: 你想幹嘛? 我是她的protector. (哈..真好! 我有protector!!) 臨走前Pam說他兒子對我有意思, 唉~~我對你們家太熟了, 雖然和你只是初次見面, 壞事都被我知道光光了.....

 ps. 己經快一星期多沒上班, 收到簡訊叫我星期四上班, 心情好沈重, 真不想去, 因為我又要開始背菜單, 然後幻想著星期四去上班, 老闆跟我說, 你表現太差了, 所以你就做到今天吧, 呼~~壓力好大啊~~~~~.

 

7/5

P1070677  

這是朋友送我的禮物! 超級貼心!! 因為我自己都不記得自己講過的話....==. 話說我租下公寓後, 就找朋友Madelynn 陪我去檢查房子. 她說我那時說這房子的味道不好聞, 然後有一天我們在通電話時, 她說她有個我用不到的禮物要送我, 等見面時再拿給我, 而這就是那禮物--一個芳香燈, 她還貼心的買了三種口味!! 非常漂亮的一個小鳥燈檯. 我真的感動的淚水小小打轉了一下, 最近很容易感動! 大概是老了..., 其實我生活裡也是有對我好的人! (要去記住和愛這些愛我的人, 而不要去在意那些不在乎和傷害我的人.)

P1070678  

很有趣, 是把蠟塊熔化, 而不是用香精油.

P1070679  

 

7/4

今天是美國國慶日, 這星期我難得幾乎沒有班(說不定以後也沒有了), 突然沒事做, 感覺真不習慣, 整個人感覺好空虛哦! 而且好想回台灣!

昨天和朋友一起去尋問關於legal aid(關於免費或是補助的離婚律師申請), 結果竟然上星期他們剛好截上收件!! 哀~有沒有一定要這麼不順啊?! 不過我也因此知道伊利諾州的離婚前分居時間是三個月, 所以我只能等到十月時他們再度受理案件事再打電話去尋問了.

打起精神來, 待會來出去晃晃, 不然整天頹廢在家感覺我會愈來愈黑暗.

ps. 晚上一個人沒心情去看煙火, 但還是在家附近散步, 等紅綠燈時, 有台路車甲駕駛人對我說:" Hi, beautiful!" , 然後瀟灑開走再跟我揮揮手, 呼~~~感覺真是爽啊! 呦呼~~我是beautiful~~~啦啦啦~~~

 

7/2

太港動了!! 今天又搞定了一件大事, 我終於搞定網路了!!! 從今天起我可以盡情享用無限網路了!!

自從春季課結束後, 忙了好一陣子, 從找房子, 找律師, 到開始工作, 搬家, 然後又繼續找律師和處理相關的保險, 網路....., 真是忙的好累, 一切都得靠自己, 原本夏季申請的課也都因此退光了. 而發生的故事, 又多又精彩又慘, 就是沒時間和大家分享, 希望未來的日子能多有時間休息, 能有足夠的錢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