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有一點點時間上來吐吐. 新工作至今已經有三個星期了, 它的確又帶來給我很多成長, 但是卻不都是正面的, 我總覺得我生病了, 因為我愈來愈對自己沒自信, 思想也愈來愈負面, 我好想砍人~~~~~~. 啊~~~~~~~~~~~~~~~~~~~~~~~~~~~~#%&*(&)&@%$^

結婚後一切都變了, 以前簡直是活在天堂的公主, 雖然以前自覺得壓力也很大, 現在才真的是非人生活. 我不要在婚姻裡了, 卻離不了婚. 為了離這個婚, 我必須待在這裡, 為了生存, 我必須勉強繼續工作, 在工作裡, 我整天陪笑而且超努力認真, 卻老是被老闆和同事叮, 靠~! 老娘也曾經是高高在上的設計師, 卻要在這裡被你們當小的罵. 就為了處理離婚這件事而要受這一大堆的委曲!!! 更加深我對Joe的恨. 我好想好想任性, 我好想一走了之, 我幹嘛要這樣負責任, 一切的租約, 一切的工作, 都是在玩成人的現實遊戲, 一切都要負責任. 照規矩來玩. 可惡!!! 想任性卻不能任性! 有苦沒人懂, 沒人疼. 真的非常非常生氣, 我想要罵髒話, 去你的死韓國老闾和老闾娘, 去你的死日本同事, 你 們, 通通去吃大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