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忙了一個月, 自己一個人艱辛的找房子, 打電話約看房子, 然後還要一直去看環境安不安全, 最後再跟屋主或仲介約時間看房子. 終於我成功的租下一間小套房. 我真的太配服自己了......, 又往計畫往前推進了一步. 接下來就是開始要找律師了.

算算時間, 這次回來待了七個月, 我做了好多事. 真的順利開始工作了, 也租到房子準備搬出去了, 最後就是找律師了. 但一切都只是剛開始, 都不知道會怎麼發展, 一切都還很不真實, 隨時都好像在ㄔㄨㄚˋ著等, 不知道Joe會怎麼對付我. 天啊~我真的需要多點祝福, 天父啊, 懇求您賜給我美好的未來. 賜給我愛和力量. 希望工作能快點上手, 希望一切都順利.

 

5/31

最近忙好多事, 一直想搬出去, 卻一直進行一半被打斷, 一連打斷二次, 一次是朋友跟我說, 你在沒有確定你有穩定收入前, 不准搬出去. 太危險了. 在我忍無可忍又想好因應對策後, 在填寫申請表時, 發現以我的私房錢的証明, 在美國似乎不可能租房子, 加上我又沒有工作超過一個月, 人家似不可能租給你, 我更不可能用我們的共同存款帳戶去申請公寓, 不然Joe就知道我要搬出去了! 所以我只能再忍耐一個月了! 等到我有工作收入証明,有更多的存款量.

台灣租屋真是容易多了! 不過也讓我學習到真正要計畫如何更省錢. 存錢

混的愈久, 開始有愈多朋友了. 真的很高興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