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I supoose should learning right now since I have so much homework need to do, but I really like to share my emtion or feeling. It is really my day today! What a lovely day! Fisrt, I did pretty well on my third lesson. Then I got my first smile from my classmate. I love to see people show their smile to me. Also I felt so many friendly friendship surround me this morning. Later on, I shared my lunch with see-birds, geese, and ducks on a beautiful weather. Then I bought a chair and something else. Eventhough I still can't speak perfectly English, but I changed, it getting more and more easy and nature for me to talk with people, and I don't feel bad with this. Specially I felt that people feel comfortable to talk to me,too. That's really let me feel so great! Otherwise I bought a used sofa in an impulse. hahaha....I gonna love it!

Before I went back home, I got my second smile from a cute black employee who helped me to move the sofa into my car. Now, I just finished the talking with my friend Madelyn, shared all the things, also my depression with her. She asked for a meal with me for my birthday! What a suprise!! What a great day today!! Haven't it for a long time.

 

1/20

P1070072.JPG  

常常會遇到臭臉相對的收銀員或服務生, 心情總是會小受影響.

但突然覺得, 為什麼不去記住那些常常笑臉相對, 親切又可愛的服務員, 卻要記住這些讓你不開心的人呢?  ^_____^

 

1/19

今天很不甘心的買了個很醜的隨身碟, 因為無奈馬上要用, 不然一定從台灣買個寄過來.台灣真是個物資豐富的國家啊~~

在FACEBOOK看到這, 非常有同感:

哭的時候沒人哄,於是學會了堅強;
怕的時候沒人陪,於是學會了勇敢;
煩的時候沒人問,於是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於是學會了自立。

一個人時,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偶有人知道我經歷的事, 都會要我發洩出來,叫一叫或哭, 再不然就是說, 如果換做是我, 我一定會咬人或是大叫或大哭, 我還真的常常在該哭想哭的時侯就哭不出來...., 從小就是哭的時侯沒人哄,怕的時侯沒人陪, 煩的時侯沒人問, 累的時侯沒人靠....

 

1/18

P1070066.JPG  

才二堂一學期(4個月)的英文課, 就有8本書!!! (以前在加拿大唸語言學校也沒這麼狠...)

覺得自己還有點小幸運, 目前上過的書, 竟然有些我都剛好讀過中文版. (追風箏的孩子,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今天正式在大學上課了, 不過我不太懂, 為什麼我的同學全都是美國人呢??? 我原本以為需要上這種課的都是外國人吔?? 心裡自己猜想, 是不是和我們台灣人一樣, 如果沒機會受教育, 台灣人也有文盲的同等意思吧??

 

1/17

_1070056s.jpg  

明天, 新的挑戰開啟, 為自己的未來賭一個機會, 加油! Fighting!!!

 

1/13

R1071807.JPG  

美國什麼都大, 連逗貓棒都特大! 而且也不貴.

和我從台灣帶來的逗貓棒比, 足足又多出20多公分,  而且舊的逗貓棒還是我把二枝逗貓棒接起來的長度咧!!

R1071809.JPG  

已經殘破不堪...., 謝謝你陪伴我們這麼久了! 88唷!

R1071806.JPG  

已經準備好要進攻了!!

 

1/11

也不知道是不是朋友的關係? 怎麼這幾年的美國體驗充滿了黑暗和貧窮? 今天去探訪朋友的朋友的貓, 因為朋友的朋友住院, 雖然我也去過些生活不錯的人家, 但講真的, 也認識不少生活中下階層的家庭, 但是我還是好不習慣..., 還是說...我們這區的經濟狀況都比較差嗎? 

1/6

P1070001.JPG  

好久沒有渡過像"人"的生活了!

今天和朋友趁折扣日, 一起去美術社買畫布, 看到以前在唸書時用的copic麥克筆, 心裡好感動唷!! 熊熊好像變得很熱血.  好熟悉的東西啊~, 好懷念的時光唷! 以前在準備唸設計時的補習歲月, 是我這輩子最熱血最快樂的時光, 就連唸大學都沒那時快樂, 更別提工作時了/_\...., 不過當我看到價格時真是吃驚!! 竟然一隻要$6.39美金(快台幣200元)吔!!! 我永遠忘不了我那時的買價一隻是$70, 一次還買了一箱筆, 整箱就要三,四千塊, 買的我有多心痛! 那..以美國的價格......啟不是要逼近萬元@@....

 

1/5

前天開車去二個地方繳學費, 東跑西跑的, 回到家後, 感覺聽到輪胎聲音怪怪的, 下車後看一下輪胎, 結果嚇我一大跳!!! 輪胎竟然四個都變形, 沒氣!!! 我竟然還一路平安的回到家!!! 而且我還上高速公路咧....!! 真的是奇蹟! 想不透是什麼原因怎麼會四個輪胎都同時沒氣?! 太奇怪了! 感謝老天爺的保佑, 重點是沒有因為我的車況導致別人車禍, 這可就大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