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070157.JPG  

我被孤單吞噬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個人孤單的渡過

而且.....連facebook....都很孤單

沒幾個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吔!!!

我第一次覺得....嗯....原來我做人也很失敗.....

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啊? 自我感覺太良好?

許下我的心願

但願能實現

但願我能快點快樂起來

我要朋友,我要家人, 我要愛啦~~快點給我

_1070147.JPG    

最終, 我還是鼓起勇氣去I-HOP去慶祝我一個人的生日

I-HOP真是嚇死人的人山人海

不過服務親切也是一流的, 讓我有個好心情

_1070139.JPG  

小咪還是幸福的過著他的爽日子

完全沒有太鳥我....../_\

也好, 這樣老子我這次如果要跑路, 也可以狠心的拋棄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