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31799s.jpg  

2012今年的第一場雪! 

2012今年的冬天真的很暖, 即使是去年2011, 雖然有下過一二次雪, 但都是太陽出來就融掉了, 非常令人擔憂全球氣侯的改變. 因此今天這場雪, 反而是令人安心了不少, 雖然它也是來的很遲.

一早因為安排了要去就業中心, 所以只能出門了, 還上了高速公路! 一路上的雪況真是令我從不知死活出門到四肢緊繃的開回家, 老天~~好險, 我幸運的平安回來了! 路上有好幾次不小心打滑, 也看到好多停在路邊等待救援的車以及正在救援的車@@.

雪中開車也真是很特別, 有時當車子呼嘯而過時, 地面上掀起的雪花, 好像地面放了好多乾冰的效果唷!也有點像撒了層糖粉^___^, 而且, 每台車至少都降了10英里的時速, 大家都非常慢動作在行進, 非常好笑, 而且當有車子變換車道或是開更慢, 我相信大家心裡一定都在想.....沒關係, 不急不急, 您慢慢來, 您小心哦! 非常之有耐性, 哈哈哈~~因為至少我就是這麼想.  千萬別打滑而牽拖到我!!

PS. 聽說下雪時不冷, 是融雪時才冷, 很想說屁咧~! 因為今天加油時, 持加油槍的手, 感覺已經要斷了吧?! 還好美國地大加油站多, 不怕擋著別人也要加油, 進入車子後, 我就只好待在車內開著暖氣, 直到我的手有知覺才能開車上路@@, 現在  ....  零下五度, 雪還在下.......

R10318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