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美國, 朋友強烈建議我回台灣後要去找主教面談並且尋找顧問做諮詢, 所以我回到教會.

 

和會長面談, 他只是個初次見面完全不認識我的人, 但卻是第一個這麼了完全了解我的身心狀況, 還很清楚知道如何幫助我的人, 內心得到了很大的安慰, 教我把重擔都放下,交給主, 不要去想婚姻的事, 慢慢來, 不要去做很多的事, 在腦子無法思考時, 不要去做婚姻的決定, 但是當他提到我的狀況很可能會需要去看醫生或靠藥物控制時, 雖然我心裡其實早有預感, 但還是驚了一下, 我真的害怕自已有憂玉症和需要靠藥物控制. 而且我自認自已看起來很好, 頂多可能太瘦, 但他竟然叮嚀我的健康, 感覺好像在聽算命大師還是預言大師開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