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母真是很愛考驗海關的檢驗能力, 因為她出過這麼多次國, 明知道不能帶水上機,她卻偏偏硬是帶著裝著溫水的保溫杯上機, 故意忘記嗎?在st. louis機場時,就被檢驗出來, 結果安檢人員就要給她做特別安檢, 好在沒遇到把小事化大事的工作人員, 也沒要他把瓶子丟掉. 在他做完檢驗後, 我告訴他: 我阿母聽不懂英文後, 他還好心的幫她把行李重新過機一次, 而不是叫她滾出去再走一次.

我們要走時, 他還耳語的跟我說:你有雙很美的眼睛. (>“<~小電到)原來以為就只是簡單的稱讚而己(只不過帶點曖昧),沒想到當我們到登機門後, 我又在附近遇到他, 他跟我說很抱歉必須這麼做, 還問我媽媽需要熱水嗎?他可以幫我弄到. 我跟他說不用後, 他就約我吃飯, 我也直接跟他說我結婚了, 他嚇一跳的跟我說很抱歉, 他沒注意到, 我就說我有個不愉快的婚姻, 所以不想戴戒指, 然後再講幾句話後就握手拜拜, 結果還不是這樣就結束了咧, 沒想到在我從洗手間慢慢晃出來後, 他竟然在登機門附近等我, 還貼心的給我一瓶冷水, 我們又小聊一下, 他祝我婚姻快樂, 但如果我對他有意思, 都隨時可以跟他聯絡. (原來他早已把自已電話和名字寫在水瓶上)

外國人追求真的很有勇氣, 連結過婚的都不嫌棄, 真好!給我多點自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