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th

昨天開始我的第一次瑜珈課, 結果我那久未發作的急性腸胃炎竟在今天下午去中華電信時發作了, 我竟還跌坐在走往廁所的走廊上, 小小失去意識幾秒鐘, 好險在那裡剛好沒人發現, 不會太丟臉, 也好險這次拉了幾次後就恢復正常了. 現在我漸漸可以習慣和熬過我每次發作, 但真心想奢求一下, 希望可以發作的地點都在家裡,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昏倒在外面的髒廁所裡啊~~~.

 

 Oct. 14th

DSC00076.JPG   

今天享用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午餐--在羅東運動公園野餐, 而且還有松鼠跳出來和我分享 :)

我在想.....我的人生, 如果可以的話, 是非常需要每天有發呆的時間, 好讓我可以把一切放下來, 靜下來; 想想我到底在幹什麼? 好讓我明白, 體會和珍惜, 我此刻擁有的有多美好. 我是多麼幸福.

 

Oct. 12th

最近宜蘭的天氣非常不優, 一整個下雨下不停, 不然就是陰天,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