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痛苦的感覺沒有減少, 連小咪也都黏著Joe, 雖然不怕我, 但會避著我, (大哭..) 我可能真的病了, 體重下降至49kg, 雙脥凹陷...... 

 

9/23

好像回到美國, 我就會有時間慢下來和好好思考

還有有時間寫日誌(哈...)

最後我放棄再追加三萬多元去改機票,因為如果氣溫太高他們還是會不許帶貓

那我追加三萬不就加開心的嗎? 肯定不會是我開心

 

後來也不是就此一帆風順了

首先是起飛前一天旅行社通知我說第一段飛日本的航班可能會取消(因為颱風)

問我要不要改早一班

當我一早五點半起床趕到機場時

地勤人員卻告訴我,你可以飛去日本, 但是後段飛美國線取消班機

我還得等到美國航空上班時間到了(8:30)才能打去問如何處理

最後是當天晚上11:55有機位

我和我媽只好扛著行李回家,晚上再來一趟

晚上, 等到都已經在入境大廳了

卻說飛機還在維修, 直到1:30am才終於起飛.....

之後還要連轉三班飛機

累爆...orz

好在這次有我媽陪我一起衰

一路走來的衰

何時能停止

我還能撐多久......

 

 

9/18

苦難什麼時侯會走?

好苦好苦

一直一直都等不到好事

我可不可以選擇生命的死或活

好累好累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