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今天晚上去羅東夜市晃晃, 果然很幸運,因為颱風關係, 第一次我有機會進去走走, 來宜蘭這麼久,真的!羅東夜市跟本是擠不進去的地方!

 

8/14

前陣子是童玩節, 最近幾天是藝穗節, 看到在台灣竟然也有像國外那種嘉年華, 感覺很好, 更妙的是, 我竟然淚水在眼眶打轉, 我也不懂為什麼??

 

 

8/8

生活的無力感愈來愈重, 活著好像變成只是因為不能死....

好像以為順手了些, 每天還是有新狀況會發生, 我的生活什麼時候才能不再只有痛苦和壓力?

今天晚上的課又出了個讓我氣死的學生

這個班級是中高級英檢程度的學生(有國中和高中生), 所以課文難, 我自已都不一定會之外, 學生甚至有些程度還比我好

今天這個學生要補完成上次未背完的部份, 背完一部份後, 跟我說她背不完, 要分二次二天補完

我就說不行, 我一星期有六天課, 而且不只一班學生, 如果每個學生都這樣要求, 我要怎麼處理的完

然後當我在聽完一個學生背完書後, 他給我個超級不爽我的臉並說, 那就星期三留下來背

我當場就很嚴肅的跟他說, 這是你本來就該在家背好的課文, 每次上完的進度回家就要先背好, 是你自已的問題,

現在卻來怪我和生氣我不讓你分二次背, 這樣有道理嗎?

然後他就臭臉也不講話的回家了

 

我也非常生氣和沮喪的回家, 或許我英文能力不夠好到讓你們信服, 但我一直很用心, 況且我是你的帶班老師不是你的教課老師

或許我不夠兇和不會罵學生, 

可惡的小朋友心裡只有自已, 都要老師配合他們, 都沒想到老師有多少學生, 每個人都要依自已可以完成的時間要老師配合, 真是欠扁

 

唉~~一個人的求生生活, 苦處無處發, 還要應付婚姻裡的難題,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8/2

請大家幫幫我!如果有人知道在美國, 如果有一方不同意離婚的情況下

要如何辦理在伊利諾州離婚?程序?

 

8/1

今天感冒有好多了

工作上也適應多了

但開始會想是不是要繼續做下去

前陣子看好多人來應徵, 也真的來了二個老師, 但都做一週就消失了....@@

發現自已真的很不快樂, 灰暗

未婚時一點也不害怕一個人, 也從不特別想結婚, 分手也不太會難過或傷心太久 

但離婚卻讓我一個灰暗著, 好討厭這樣, 卻又控制不了自已的腦子, 感覺整個人生都沒了價值和意義了

原來決定離婚, 會影響我這麼大

 

 

7/30

才剛出院二星期多

又感冒了@@

這次就趕快去看醫生

免得感冒加重

但心裡真的是很緊張又很煩

怎麼又生病了啦后, 一直病不停

感覺吃了一個月的藥.......

好累 

阿母和主管都叫我要好好照顧好自已

但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照顧好自已???

三餐都吃了啊

只差睡的不太好而已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