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到宜蘭後  除了工作上之外 

生活上接觸到的宜蘭人真的很不一樣

大部份的人都很讓我驚嘆的有文化水準和親切熱情

 

剛來宜蘭時有時會租機車去找租屋

因為要上班所以只租一小時而已  跟一般遊客不同  因此老闆都會跟我聊一下

昨天因為回台北回診時間上真的很趕  所以就又去租了一天的機車  其實這次也才第二次跟他們租車內 (因為要上班不可能回來還車)

今天早上還車時  小姐竟然還記得我

走路走到一半  她竟然騎著機車追過來說要載我去上班!!!!!

我真是嚇到了!!!(宜蘭人有沒有太好了!!)我說你不用顧店唷?

她說她老公會顧店不用擔心!

就這樣她就載我去上班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