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56s.jpg  

今天做了好多的事.....借了好多的書, 買了不少的衣服和食物, 還乖乖的把"實物模型"的回家作業完成, 如上圖所示.

話說我們的班導聽說我星期日還待在彰化, 也剛好有模型課的學生繳了費卻不能上課, 所以他問我要不要來上實物模型的課, 我想我也沒事, 所以就答應了. 所以我現在在彰化, 不但上木工課, 還上實物模型課呢!

什麼是實物模型呢? 例如我們常在一些日本料理店的外面看到店家擺在櫥窗的模型拉麵還是蓋飯什麼的, 這課就是在教學生如何做出這些模型的啦~~, 上圖是我的初體驗, 做了一堆腰果, 核果類, 葡萄乾....., 不知道課程結束後, 我會不會做出一碗拉麵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