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今天下午上電腦課時, 老師看我在吃東西, 就隨口問: 這是午餐還是點心? 我一時之間回答不上來, 因為它是中午時, 我住宿那的老師買來請我的, 但因為我已經吃了中餐, 所以吃不下, 就留到現在才吃.  但老師卻接著說: 你小心在這裡吃胖一大圈, 回家後老公就有小三囉! 聽完後心裡其實開始不爽, 但我還是開玩笑的回答他: 沒關係, 到時我自己會先離開.

為什麼胖就不好? 奇怪了. 怎麼那麼膚淺? 胖就不美嗎? 人就只能看外表嗎? 心靈呢? 想法呢? 善良的心呢? 都不重要了嗎? 小三的話題似乎襲捲了台灣, 因為已經不只聽過一次同學們在講這個話題, 例如: 你都不回台北唷? 你不怕你老公有小三唷?

如果他真要有小三, 那就送給小三啊. 幹嘛要抓什麼奸, 做什麼預防手段呢? 這是他選擇要過的人生, 這樣的人, 也不再是我想要的人了, 留著要幹嘛? 為什麼就不會問: 你老公不擔心你會有小三唷? 你老公那麼胖, 都不擔心老婆不要他唷? 奇怪了.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個電腦老師, 因為他真的很膚淺又不會說話, 而且還曾因為要用電腦, 跟我說: 我可以跟你共坐一個位子嗎? 我當場馬上回答: 不可以! (白目! 你是女生嗎? 還是說你跟我很熟嗎?) 他很愛叫我美女, (其實我同學也很愛叫我美女,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被電視劇和新聞影響, 好像外表的美醜是一切, 以前都很少有人叫我美女來著, 不要告訴我說我老了才變美的哦, 我不信)

還有次老師一時叫錯人, 叫我隔壁同學美女, 自己發現叫錯後竟然還說: 啊~拍勢,叫錯人, 是姐姐, 當場我只好裝沒事, 不想趟這個渾水. 真是笨男人, 不會將錯就錯哦, 真是不會做人, 事實上那個被叫姐姐的同學, 年紀比我小二歲, 他每天這樣叫, 不是叫人家難過嗎? 真白目.

 

2011/04/10

今天正準備開車出門時, 感覺眼前似乎看到一個東西在前輪下, 心想....不會是狗吧?! 拜託天父, 別讓我誤殺了一隻動物啊~, 寧願錯看也不要誤殺, 於是帶著緊張的心情趕緊下車看, 終於在我左看右看下, 給我看到一個東西, 真的是一隻小小的咖啡色小狗, 而且他竟然還會隨著我看的方向躲到另一方向, 好讓我看不到他, 然後死不肯出來, 好險他躲的不深, 最後我終於抓到他的手, 然後把他放在附近另一台車邊邊, 他竟然還站不穩跌倒, 害我嚇我自己一跳(真是粗魯的我, 都不曉得小狗狗這麼沒平衡感, 要放更低才可以放下@@), 而且放下他後, 他竟天真的要追過來找我, 我正傷腦筋的想......不會吧?!......不會又要躲我車下了吧?! 好險旁邊剛好有小孩子, 很好奇這小狗, 也剛好吸引了小狗的注意, 我就趁這空檔快點開走.

真配服自己的好眼力, 唉~~我真的對可憐動物沒有免疫力, 會一直很難過.

來到彰化後, 常常看到斷腳的貓和狗, 連一向很乾淨的野貓, 到這裡也是又髒又可憐的, 為什麼美國這麼大卻都很難看到野狗野貓, 但台灣這麼小卻永遠一堆流浪動物啊? 真希望早點把這可憐的問題解決掉...鳴.

 

2011/04/09

昨天跟學木工的同學一起去伸港的海邊, 今天又自己一個人開車去鹿港, 突然覺得一切都變得好容易哦!以前的我都不會這樣輕易做這些事, 現在想去哪就行動, 覺得台灣很小, 都不怕迷路, 連地圖都不用,隨便開隨便都會到, 哈! 而且又是講國語, 怕什麼:D:D:D

ps.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照片.

 

2011/04/05

做完近視雷射手術後, 總是在入睡前老是覺得該拿下隱形眼鏡了, 但跟本沒有它的存在@@, 然後就心裡就會小小的不安穩, 真是奇怪的fu啊~~~.

 

 

2011/04/04

大姐準備搬去花蓮住, 但因為機車的搬家公司緣故, 害她整車的東西搬不成, 只好轉搬來我們這裡放, 但這裡的房間本來講好要給她回台北時住的, 卻借給了二姐的朋友暫住, 卻沒人跟她說....., 總之在她硬找地方搬入後, 她跟我抱怨了她一肚子的火, 大概是真的太氣太恨了, 她第一次跟我說二姐的壞話, (她們在專科-商設時是同班同學), 她說當時她是名列前茅, 畢業前老師請二姐轉達大姐, 推薦大姐去一家大公司面試, 沒想到二姐沒有轉達卻自己去面試, 後來輾轉被大姐知道了, 氣的不得了.

我沒辦法知道事情當時的真相, 是否有誤解. 但聽了之後真的很難過和複雜的心情. 因為她是真的又氣又恨她(積怨已久), 而我們家四姐妹感情實在差的狠.

大姐恨二姐

二姐和三姐彼此不講話不往來

三姐脾氣之壞, 雖然除了二姐之外我們都還會講話, 但就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我則是沒有得罪任何人, 但也沒跟哪個特別親

唉~~~朋友之間和同事之間都常會有誤會和小人的存在了, 而我第一次才認清, 嗯~~~那樣的人可能在我們家, 但家人是不能選擇的, 就只能做好自己了, 只是心中的感覺真的很遺憾, 怎麼會這樣呢 :( , 這樣子, 到大家更老時,肯定糾紛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