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22.JPG  

一直沒把木工的作品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一來是因為忙, 二來是沒有好背景來襯, 總之, 今天就來放一部份吧.

這是多學的彩繪和拼貼的部份, 因為我原本以為自己只會學到做木工傢俱, 沒想到課程還安排了autocad和彩繪課, 雖然不是學的很開心, 但說真的, 多了一技之長, 也多了一份人生經歷.

 

P1030081.JPG  

來囉~~, 這個兔兔壁櫃就是我親手剧, 刨, 磨.....出來的囉. (只是一直很不干心, 因為這些都是政府出資的, 最後都必須要上彩繪, 我實在是喜歡原木色勝於那些花花草草的顏料 )

P1030119.JPG  

停止工作大概有三年的時間了吧, 現在, 我一直提不起勁, 好像想了好多好多路可以走可以做, 但真的要開始行動, 卻沒力, 腦子裡每天無時不刻想的都是我要做什麼? 我到底要拿我的婚姻怎麼辦? 我但願我有那個力量, 讓我走下去, 知道我可以做什麼.

請不要問我: 你打算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