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待會就要出發下去彰化上手工傢俱的課了! (3/29~6/1) 沒有網路可用的機率很大, 真傷腦筋@@

 

2011/03/20

台灣的人真口愛. 回到家跟阿母報到後, 壓力大到不行, 離開後第一件事就是直奔美髮院! 幫我服務的小妹做了一件超貼心可愛的事, 讓我笑到不行又覺得好可愛, 就是他們通常會問你"請問要喝什麼?茶還是咖啡?", 但因為我剛好買了瓶曠泉水, 所以每當他隔幾小時就問我時, 我都說不用, 後來設計師在弄我頭髮時跟我說, 小妹剛偷偷在你的礦泉水裡加水, 因為她想說都沒給你服務到, 那至少幫你把你那瓶水補滿, 當我正在笑時, 剛好小妹從我後面走過去, 她側耳有聽到我們在講她做的事, 馬上裝沒事快閃, 真的是太太太口愛了!D:D:D

 

 

2011/03/16

今天和Joe共進回台灣前的最後一個晚餐, 我問他記不記得我這趟的轉機點有沒有日本? 然後我們就聊到我婆婆, 因為她早我六天也飛回台灣, 但可憐的她, 日本發生災難時, 她剛好在日本轉機, 結果美國聯合航空竟然說, 這不是我們的錯, 是天然災害, 所以我們停飛, 你們要自己自費買其他航空的機票回台灣!!!! 這是哪門子的"不是你們的錯啊?!" , 那為什麼別家航空就可以飛, 然後你們說一句不飛, 乘客就只有自認倒霉的份?! 這是什麼道理?!

總之最後好在婆婆和幾個同行的旅客有勾到一角, 剛好有人用手機打回美國, 請美國那邊的人打去吵架, 結果有吵的人有糖吃, 婆婆就在日本滯留很久後(可能一天吧?!), 然後和那幾個旅客向聯合航空要到另開立的機票, 不用傻傻的自認倒霉的自費一千元美金再買張回台灣的機票!

 

 

2011/03/14

P1020603ss.jpg 

今天早上起來時嚇一跳@@! 怎麼都三月中了還下雪/_\.....

 

2011/03/12

 前天在facebook看到一個朋友, 剛大學畢業不久就結婚了, 最近說懷孕四週了.  我的心馬上就非常的糾結, 怎麼這麼幸福的人生...

 

 

 

2011/03/08

 現在整個擔心未來, 擔心父母對我不諒解, 擔心工作都不知在哪裡有著落, 不過肯定不想回去做科技業的產品設計師了! 真希望台灣的產業給想轉行的老人一個工作機會, 不要都只給年輕人機會, 雖然人老了沒經驗, 但仍然有工作熱忱和敬業肯學習的態度, 真希望台灣能和美國一樣, 不都只給年輕人機會.

 ps. 雖然美國也和台灣一樣, 有隱藏在台面下的就業限制, 但至少在很多就業環境裡, 你真的看到很多中高齡的男女在各行各業裡服務, 例如. 你可以在星巴克看到阿伯在那裡煮咖啡, 看到阿嘛在大賣場做收銀員, 在台灣你就看不到這些機會給他們.

 

 

2011/03/06

 昨天終於和教我福音的傳教士講電話, 這一聊距離上次也有好幾年的時間了, 從2005年我跟他是用破英文和破中文來互相溝通, 到2007年我用我的破英文試著和他聊, 到現在2011年可以用流暢的(我的台式)英文跟他溝通, 真是從中發現我的英文進步了.

 

記得2005年我從美國回台灣時, 被眾人逼婚, 我想出國唸書都被勸說去結婚才對, 他卻是唯一會對我說: "結婚很重要, 但你對自己滿意也很重要!"

 到2011年, 他從偶而的facebook問侯裡知道我的近況, 即使我無法細說, 他依然想打給我, 他對我說: " 我不是要來勸你不要離婚, 我只是想確定你好不好, 你要過的快樂很重要!"

 

 

2011/03/06

想到可以回台灣就無敵開心的! 3/18就會抵達台灣囉! 台灣! 我來啦!!

 

2011/02/27

雖然三月還沒到, 但不想再用那個傷心的二月嘀咕了, 所以~~換個新空間吧!

今天在我的課堂(教會)裡, 北鼻人數超多的! 至少有十個, 很多小孩是第一次來, 另外還有些小孩還沒適應要上課(和媽媽分開), 所以一堆輪流哭的北鼻, 但是讓我好開心好滿足唷! 因為我因此藉機抱了二個可愛的北鼻, 一個是黑人鼻鼻, 一個是白人鼻鼻, 我最喜歡黑人小時侯了, 超可愛的! 不過我覺得外國北鼻都好有份量唷! 看起來和台灣北鼻一樣小小的, 二~四歲的小孩, 重的不得了! 不是胖唷! 看起來是瘦瘦小小的, 但抱起來真重! 而且隨著時間久了, 他們也認識我了, 都會黏在我身邊或是跟我玩, 其實小朋友是非常會認人的! 讓我超開心和有成就感的, 因為我知道他們喜歡我, 鳴~~我也好喜歡他們哦! 真捨不得分開!

我在這裡認識很多很優秀的人, 像我的主教, 他做人處事的方式讓我獲益良多, 他今天可能是最後一次和我面談(因為我可能回台灣或先去別地方住), 其實他跟本就不用和我們面談, 一切都只因為"愛".  他是個非常忙錄的人, 平日都在Washington DC工作, 假日才飛回Illinois的家, 自從他介入幫助我們後, 只要情況一告急, 他馬上才剛下飛機就忙著和我們或是單獨其一面談, 一直到今天, 他已確認我心意後, 仍不忘問我" 你想. 你在回台灣前, 如果不和Joe住, 你是否願意和我聯絡, 告訴我你一切近況嗎?" , 他這樣一個事業成功的有錢人, 言談間總是自信但卻不自傲, 而且不斷犧牲自己的寶貴時間, 總是告訴我們隨時可以打給他, 唉~~這是我們倆這不快樂近況裡, 最令人感動的事, 得到來自不是家人也不是好朋友的愛, 不求回報, 不怕被麻煩的愛.

另外最近好愛開車(可惜油價卻在這時狂漲), 感覺再也沒機會看看這裡的大自然風景了, 要多看一點, 喜歡邊開車邊思考,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除了油價之外, 還有就是這裡一般平面道路的車速實在太快, 一般駕駛都開在時速80km左右, 而且又都是單一雙向道, 害我想慢慢開, 但又怕擋路, 真煩 :(

自從上星期度假回來後, 小咪變的更加倍黏我, 想當年他在台灣時, 跟黑社會老大一樣, 酷不拉幾的, 跟本不鳥我咧! 整天窩在陽台看窗外, 也不會咪咪叫要吃罐頭, 跟他玩還愛理不理的, 感覺在告訴我"你在耍白吃唷你", 當然更不可能跟我形影不離, 如果試著抱他來陪寢, 他馬上縮到最遠的角落; 但現在整個大轉性, 我坐書桌前他就要坐在書桌上, 我坐在床上他就要窩在我身上, 我到樓下廚房或看電視他就一定要跟在我身邊, 我去廁所出來就會看到他在門外等著, 我如果在廁所太久他就會在門外一直喵喵叫不停(你太久了啦~~快給我出來), 唉~~小甜心啊, 轉性轉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侯啊! 好感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