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575s.jpg 

好累, 在飛了將近24hrs後回到台灣, 老爸知道我要回來還是安排了和朋友玩耍的行程, 自己一個人扛著三個大行李和一個袋子坐客運再轉計程車回去, 唉~, 早該習慣這樣的家人了, 不是嗎? 放下行李後就打電話跟老媽報告, 接著就拎著在痛的頭去見她, 沒想到老媽劈頭就是問我"你打算怎麼辦?", 真是充滿了壓力式的關心方式啊, 接著就告訴我, 你婆婆打給我, 說要跟你見面!!! 接著說的都是負面的事, 她說她沒把我教好, 她說婆婆和Joe都很好, 有問題的都是我, 問我怎麼跟婆婆交代.....

心裡既失望透頂, 又火氣直線上昇外加失落.  家人就真不是會安慰你和給你避風港的地方, 為什麼我要去跟我婆婆和跟我老公交代, 為什麼我都對不起他們? 這是我和Joe的婚姻, 又不是我婆婆的, 我幹嘛要跟他交代, 我媽媽非常台灣式的作風和想法, 我完全不能接受! Joe如果都沒有錯, 好好的少奶奶我幹嘛不做, 他就不用跟我交代, 他都沒有對不起我, 我還對不起他?! 他只要沒有外遇和打我, 他就算是個好老公? 這是什麼道理! 我婆婆更是讓我生氣, 在美國時, 大家都知道她的想法, 她也不敢找我談, 她回來台灣後(她剛好早我六天回台灣參加她妹妹兒子的婚禮), 就沒人可以阻止她了, 她就找我家人下手, 真是過份!

我喜歡能自在的生活在台灣, 還有台灣人的貼心和善良, 但是台灣人真的生活觀念的充滿責任和壓力, 而不在乎自己的感受和快樂.  感覺,台灣和美國都沒有容我之處. 

P1020629.JPG 

這趟飛行經歷很多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韓國轉機, 韓國機場真是又新又大又漂亮! 相對桃園機場剛好在做工程, 真是很大的落差, 完全嚇到, 台灣外貌怎麼看起來這樣落後, 好慘~~明明這樣不落後和好的地方.

第一次發現不同國家飛機廁所有這麼不同配備, 有的還有衛生棉咧, 韓國的還有牙刷和牙膏說!

第一次坐國泰航空, 好多空少, 其中一個空少, 從他眼神和他靦腆應對, 看到好單純的善良孩子, 感覺才十八歲, 但不可能有這樣小的員工的啊, 同年齡的外國人, 絕對是非常事故的早熟樣的.

還有第一次被空少(ps.不是上述那位:D) 電到.  記得認識一個朋友, 他就是被他的空姐老婆笑容電到, 然後最後美麗的故事就是追到這甜美的空姐和組成家庭. 沒想到男人的笑容和帥氣也可以電到我.

P1020639.JPG 

非常幸運的能在清晨六點, 機場裡還有店面有開, 順利的吃到我最愛的韓國料理 :)))))無敵開心的, 真的好好吃!

P1020641.JPG 

美金約八塊錢, 給他十元美金,因為沒有美金可以找錢給我, 我想我也用不到韓幣, 所以給他當小費, 東方人就是沒有收小費的習慣, 可愛的硬是告訴我可以拿汽水等同價值的東西, 如果是外國人早就收下了, 才不會替你想這麼多, 而且不乏很多是臭臉服務生.

P1020623.JPG 

美金九元不含稅的價格, 在美國只能吃到三明志, 沙拉...類似這樣的食物, 而且算便宜的了!

P1020637.JPG 

這真是個好設計! 嚇我一跳咧! 它是自動感應的, 你一靠近就會自動給水, 不用壓它! 讚透!

P1020646.JPG 

感謝ipad的瘋潮, wi-fi愈來愈普及, 在韓國機場到處都感應的到的免費上網. 不過有點到是很妙, 在美國航空機上竟也提供wifi, 但韓國航空卻說為了航空安全, 禁止使用網路, 航行中上網, 到底是安全?不安全?

ps. 最近電腦有點危險, 該送修了, 等該辦的事都辦的差不多了, 可能有陣子會沒電腦可用, 先預告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