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陣子來了個新室友, 是我姐的朋友來借住(因為家裡在裝璜施工的樣子), 還帶來了三隻可愛的咪咪, 真妙! 他們不論去哪做什麼都要一起, 連睡覺都一起(同時間睡) :D:D:D

  

準備進攻探險....

P1020672.JPG 

 

 P1020673.JPG  

我是彎尾, 最幼齒 :)

P1020674.JPG  

我是花花, 唯一的女生 :)

P1020678.JPG  

(偷喵中) 我是咪咪醬, 愛玩"你看不到我"的遊戲, 可以定住很久不動, 然後自認為你看不到牠, 哈哈哈.....

 

 

ps. 己經開課一星期了, 對於上課這件事是有點失望的. 而生活上也是, 但還不致於太糟. 總之最近的生活還過的去, 人就是整個還是呆.  另一個挺吃驚的事是, 台灣的民生必需品上漲的很兇, 外食也是, 錢三二下就不見了, 狠口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