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666s.jpg 

今天收到一個漂洋過海的意外生日禮物!  好開心哦!

自從一個人孤伶伶的來到這後, 感覺全世界都忘了我...., (台灣的家人朋友們)沒有人會打電話給我, 沒有人會寫信給我....真的是死了都沒人會知道......

不誇張! 我阿北阿母和姐姐是不會打給我的, 都只有我打去的份. 好朋友目前曾打給我的只有only one (猴子)

這個超級可愛的生日禮物真的是意義非凡! 它讓我想起我就是喜歡這種可愛的小東西啊! 單身時就是可以花錢買可愛的小東西來滿足自己的快樂, 結婚後卻整天在省錢省錢還是省錢.   我以後也要繼續這樣的興趣, 來滿足我的小幸福快樂; 它讓我感受到被關心的溫暖, 我以後也要細心的付出, 讓別人也可以得到這樣的溫暖.

民國100年, 我要許願, 不管未來會如何, 但活著的每一天, 我都要過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