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約了朋友出來吃飯, 雖然外面天氣依舊冷颼颼, 但為了我的身心健康, 一定要出門!

R0011558.JPG 

因為我們家的GPS沒有更新, 所以要我開車上高速公路進大城, 走失的機率太高了, 我選擇搭捷運.

不錯內, 室外的捷運站也附有暖氣說, 貼心 :)

R0011560.JPG 

R0011559.JPG  

 

閒來無事把每站的窗外拍下來.....

views.jpg R0011586.JPG

終於和朋友到了餐廳, 第一件事就是借廁所......

好久沒拿過廁所鑰匙了:) , 哈哈, 美國一些比較公眾型的餐廳廁所通常是鎖起來的(EX. STARBUCKS, FASTFOOD RESTAURANT...), 所以要上廁所還要去櫃檯跟他們要鑰匙!

R0011589.JPG 

這就是我們那天點的麵! 春捲已經被我們吃掉三個了, 這家麵真的是好吃又不貴! 最後我沒吃完還要打包帶回家, 這讓我想到日本人是絕對不打包的文化, 而台灣其實也漸漸很少在打包了(合菜的那種除外吧?!), 不過在美國打包倒是非常普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