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195s.jpg 

 

這道料理真的超簡單, 而且隨興變換食材, 只是可惜的是, 這種韓式的海苔在台灣賣的很貴/_\...., 但用這種海苔真的很好吃又方便, 因為傳統日式壽司捲飯還要加醋和芝麻, 而且還要用竹捲來捲, 壓實; 再切片...., 我一切都省了....哈

 

材料:

 

1.白飯

2.韓式大片海苔(表面有鹽粒)

3.包料: 隨個人喜好, 什麼都可以包, 例如: 肉鬆, 鮪魚沙拉, 玉米,蘆荀, 四季豆, 豌豆, 蛋皮, 豆苗菜, 黑胡椒牛柳....等

 

 

做法:

page1-1215.jpg 

 

1. 取一片海苔, 先舖上薄薄一層飯, 太多容易在捲時破掉.

2.再把想吃的料各放入少許, 捲起, 就完成囉!

 

剛開始我還會用竹捲壓實然後切片, 後來愈來愈懶, 反正又不是要請客, 所以就變成把料備好, 要吃的人自己動手DIY, 自己包自己吃! 多好! 我想現在有好多不同種口味的韓式海苔, 也可以拿來試試, 雖然小片一點, 但是可以做成一口式的壽司捲也不賴啊~:D

 

後記: 當我在替壽司拍照時, JOE對我說:{ 你忘了叫壽司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