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終於拿到我第一份薪水, 不過呢, 幾乎是我以前當設計師薪水的一半!

只能不斷的安慰自己, 至少你做了你一直想做的事. 撐過這一年一定會好點的! 加油!

 

最近收到智障Joe寄來的其中一封email, 真是覺得他智障到爆, 跟我說一堆婚姻要能挽救, 二個人不能分開, 所以要我再回去美國一年, 給他機會. 真的是香蕉你個芭樂智障! 想挽回的是你又不是我, 憑什麼是我要辭職去美國而不是你辭職來台灣生活?! 你不能辭職? 你不能承擔風險是吧? 我就可以是吧? 我他媽的就活該要一直辭職, 然後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