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剛寄出了很重大決定的一封信, 真是刺激.

 

11/11

這陣子常常想念在國外的環境.

今天一個人散著步, 心裡突然覺得挺.......無奈的. 在美國時, 日子最過不下去的理由, 是孤單. 做什麼事都是一個人, 逛街一個人, 吃飯一個人......;

轉眼間, 回台灣也快半年了, 竟然, 做什麼事也都是一個人. 而我最熟悉的台灣, 我也竟然需要適應它, 適應人跟人之間的互動, 適應生活環境.

人生就是因為這些, 才有趣吧.

 

10/15

好奇怪, 其實跟我熟的人一定會承認我是壞人吧?

有時真是不了解自己.

今天罵完人後好有罪惡感

其實我常常邪惡的罵人, 抱怨

罵完後就覺自己一定很討人厭吧:(

但是怎麼辦呢? 唉~~~~~~~~~~~~~~~~~~~~~

人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