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9-29-2012-02  

萬聖節快到了, 所以終於買到我期待狠久的LED燈, 有種錯覺好像聖誕節快到了似的.

9/20

GPS是非常不可靠的東西.....

今天超刺激! 因為沒時間坐捷運, 所以最近都開車去上英文課(在隔壁州). 今天想說高速公路最近在修路, 實在狠塞, 連晚上10點都照塞不誤, 所以就打開GPS, 想說看看有沒有其他替代路線, 結果死更慘.......

一開始就帶我前往完全不同方向的路, 在開了20分鐘左右後, 街景愈來愈熟, ....完了.....笨蛋GPS又帶我來到治安非常非常危險的區域了, 白天經過都要小心了, 更何況現在是壞人出來的晚上@@,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我整個神經緊崩的開, 抱著很可能被槍殺或是更壞的事發生的心情開車, 連路過STOP都幾乎只是放慢而沒有完全停住, 還好最後是平安離開最危險的區域, 但是GPS還是一直叫回迴轉回企(豬腦), 最後還好現在科技有夠發達的, 出動手機的衛星定位把我順利的帶回家.

  

9/19

這裡拜真是忙翻@@! 都已經忙到沒時間趕作業了, 哪來時間煮飯? 而且還要去買菜, 洗衣, 修車....., 真的快起笑了. 現在是晚上10:18, 我才吃到我的晚餐. 

從8:50pm下課忙了9:10pm左右才走. 接著趕去買菜, 還要去加油. 回到家還要自己煮才有得吃, 后, 如果有台灣的夜市那有多好啊! 雖然忙, 至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話說今天中午開始趕作業(為客戶設計客廳), 就覺得壓力好大不好玩, 都沒時間好好設計, 於是決定隨便設計就好, 然後回去補個眠. 接著我就快馬加鞭的做, 期間還要一邊上上下下的去地下室的公共洗衣間洗衣服, 結果竟然轉眼間,時間就到了!!! @@我的美夢好眠離我而去~~, 連洗頭的時間都沒有! 最後就頂著一個鳥頭去上課, 然後在車上化妝, 哈哈哈......

明天一早8點還有圖學課等著我, 晚上接著考英文小考, 真是爽.........==

 

9/12

今天去st. louis bread買咖啡時, 又免費!!! 加入會員也太爽了吧? 距離9/9吃了一個panini以及領到一杯免費濃縮咖啡後, 其間我也只消費過一杯冰咖啡啊?! 他們家是買一送一唷?

今天心事重重, 第一次有個念頭,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希望我在2005年沒通過甄選, 而我就不會去美國了. 

9/9

20120909  

今天又去st. louis bread, 它有很多分店, 它的風格幾乎很相近, 一定會有很多位子, 而且一定有戶外的位子, 所以我還滿喜歡用GPS去搜尋, 偶而去不同的分店, 偶而會有意外的驚喜, 因為路上可能會看到不同的風景, 而店週圍可能有特別的店. 上星期, 他們贈送杯免費咖啡, 大概是因為新開卡時的贈品, 但今天又送一杯EXPRESSO, 我就不知是為啥了, 怎麼這麼好? 不過很好笑, 因為是濃縮咖啡, 大概只有杯子的1/6吧, 店員大概是新人, 還以為機器壞了, 哈. 這家店附近的住家都很小巧可愛又溫馨, 連店員也特別親切又可愛! 我另外點了TOMATO & MOZZARELLA HOT PANINI, 還滿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有點怕起司, 原來MOZZARELLA是起司啊! 難怪美國人會胖胖后, 我還真幸運, 目前為止好像沒變胖.

最近二天變好冷, 我有種ㄔㄨㄚˋ著等冬天的感覺...@@

9/4

如果, 愛是給予, 而不是得到? 那我是否就不會再這麼不快樂了?

9/2

201209021  

物價真是個奇怪的東西. 今天去買工具, 這個工具袋加上coupon 50%off, 只要us. 2.49, 台幣大概80塊. 這麼棒的東西, 卻便宜的要命. 只夠我喝一杯咖啡, 當然不用講, 跟本沒辦法用這價錢來買東西吃...++ll, 而整組車子的左後視鏡卻要us. 120 左右的天價!

201209022  

都沒時間趕作業了, 竟然還是不小心手滑了一雙雪靴, 最近好像怪怪的, 竟然都買這麼鮮豔的色彩! 哈! 有點不像我. 我也是有病的現代人, 精神上的空虛和壓力, 有時就用買東西來舒發, 唉~~希望能戒掉, 不然真的狠對不起地球 :(

今天還因為買工具發現了三家好店, 戶外用品店, 容器專賣店和市場, 有時間再來介紹他們!

 

9/1

20120901  

生活裡每天都好多狀況, 連車子的鏡子都可以被偷@@, 我果真是活在現實生活裡, 不過也因為這樣學習了如何解決問題. 今天遇到一個很好的店員, (真難得), 可能是因為他們只賣整組的後照鏡, 所以他還提供資訊給我, 告訴我哪裡可以只買鏡子就好, 真是好倫!

前陣子在Amazon買了本書, 因為開學後老師說這書也可以不必買, 所以研究了一下可不可以退掉, 然後進行, 這是我第一次退amazon的東西, 想說能退就退, 30塊也不少錢, 而退的理由只是因為不再需要了, 對方又沒錯. 沒想到最近收到email, 說明處理狀況.  沒想到全額都退給我吔(連同運費也退)! 唉~不好意思了, 害他們沒賺到錢還虧錢.

常常看到開學訊息都提到助學金, 所以我就申請看看, 沒想到目前竟然真的通過了!! 真不曉得我是憑哪一點可以拿到的? 目前拿到讀書用品的助學金, 還真是剛剛好是我花費的金額(us. 300), 真是一筆很大的收入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