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未命名-1.jpg

用它來記帳很讚.

 

11/27

在浴室泡澡邊用Eeepad 看電視也超讚! 不過發現用它來看網頁挺累的, 有時常常會自動跳掉, 用facebook也有這個狀況... /_\ 不優.

 

11/20

P1030550.JPG  

在變型金剛看電視真棒, 因為輕巧, 我可以躺在床上看, 躲在棉被裡看, 加上護套後, 可以架在桌上看, 加上它youtube版相關影片連結做的很好, 讓我在這裡也有電視可以看.

 

1020

筆電價格真的是便宜的嚇人! 經過一段時間的反覆思索, 再加上價格因素, 最後我決定要買二台筆電. 首先買了台15.6吋的TOSHIBA筆電$11900. 另一台則是想買ASUS 變形金剛(想說拿到收入再去敗), 就在我去拿灌好軟體的新筆電時, 竟然剛好他們有變形金剛耶! 所以我就幸運的先拿回來玩了! 其實本來也很想買IPAD2, 但自從用過IMAC後, 還是決定買asus, orz.....實在用不習慣apple. 

在經過半天的試用ASUS變形金剛後, 真是令我大驚喜吔!!!! 好多好多超棒的軟體功能!!!稍後我再慢慢上來分享我的探險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