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從外面回來, 本來是要把先打包好的行李放進車裡, 然後再把車停到別的地方, 沒想到我竟然把車鑰匙鎖進後車箱@@, 不幸中的大幸, 剛好對面是開鎖店, 而且正準備打洋, 但鐵門尚未拉下, 所以我就花了三百大洋了事/_\

大概是今天下午被同學氣昏了, 以致於事事不順, 有時我在想, 同學大概也一樣討厭我吧?!

有時我也會想, 我怎麼看事情都不順眼, 看誰都討厭, 我是不是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