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73s.jpg  

今天又是豐收的一天 :)))))))

這個超級世界宇宙無敵可愛的馬卡龍是今天我最最愛的成品, 真想做成千上萬個, 不過可惜的是這還是個半成品, 好在老師人超好, 即使我要回台北了, 而且我也只是個頂替的人頭學生, 她超大方的跟我說, 我星期六在台北有課, 你可以跟我來拿剩下還沒給的材料, 然後我再教你一下要怎麼做馬卡龍, 吔~~老師, 你倫真的太太好了! 不過有個小插曲讓我有點小不爽, 正當我和老師講完時, 行政助教馬上補個不光明正大的眼神說: 你要好好謝謝老師.  第一, 很討厭人家耳朵那麼愛聽別人的事的人, 隔一段距離都還可以注意到.  第二, 我是你小孩嗎? 還要你教我怎麼做人做事? 要你管我要不要謝謝老師? 為什麼我一定要回饋什麼呢?  不爽不爽不爽啦~~, 各位說說看, 如果是你們, 你們會想到要因此買些什麼來謝謝老師嗎?

 

P1030377s.jpg  

完成烤半熟的麵包囉 :D

P1030380s.jpg  

最後就是另一件木工的作品了!

這真是個美麗的錯誤啊!!! 首先幾天前我用了白色的底漆打底, 但其實我希望用透明的底漆, 但是又短時間內買不到, 所以就橫下心來塗了白色的底漆, 蓋住了美麗的原木色, 接著我實在沒靈感要貼些什麼或是畫些什麼, 所以就放著不理它了, 今天調了一個手機袋的顏色, 一個不小心調太多, 叫我怎麼忍心把它倒掉(顏料那~~那麼地貴!), 然後我心再一橫, 好吧! 雖然不是那麼愛這麼水藍色來當小木盒, 但也沒別的東西可以塗了, 就上吧..., 於是我就用水洗的方式把顏料上上去了, 等它乾了後, 看到邊邊重覆上色的地方頗醜, 於是就磨了它, 接著就手癢的停不下來, 就順便把它稍微的磨掉表面, 看到了原木色, 結果效果竟然超好的!!! 好柔和的水藍! 超美的啊~~~!!

請相信偶, 本尊比照片好看 :))

P1030363s.jpg  

 

P1030364s.jpg  

 

P1030350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