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454.JPG 

我們每次難得到外面用餐時, 我都很少拍照, 而且拍起來也零零落落的, 要不是菜都看起來不美, 再不然就是忘了帶相機, 還有時侯是急著吃.     這幾天心情持續低瀰, 我發現我是完全不適應這裡的生活, "這裡"是指swansea這個地區, 真的是太無聊了! 過去, 我一直生長在"有事可做"的生活, 還有許多可以探險事可做的環境(30多年了), 一下子突然變成生活裡什麼事都不用做, 語言也講不通, 二人世界的關係像是相敬如賓的室友, 愈講愈灰暗了后, 唉~~~這一年的結婚週年大餐, 吃的可一點都不開心.

 

其實不開心時是很不想寫日誌的, 但無奈的是我睡到半夜二點就醒來, 實在沒事可做啊~~~

 

R0011446.JPG 

發現我們這裡的餐廳的沙拉醬都超好吃, 印象中不管是日本料理店或是泰式餐廳.....

 

R0011448.JPG 

吃起來普普通通又貴蔘蔘的燒賣, 但它後面的生魚片和壽司都挺不錯的!

 

R0011449.JPG 

 

這樣三道菜(燒賣,綜合生魚片壽司,炒麵, 汽水一杯)就要美金六十多元大洋了內! 真是非常的流汗價.....

 

R0011450.JPG 

這裡的筷子包裝, 很多都會有教你如何使用筷子的圖解, 實在很可愛 :)

真希望我的生活, 也有圖解, 教我該怎麼使用......

 

 

ps. 嘿~總是在看大家整天吃香喝辣的! 我終於也有這種文章可以秀一下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