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世界無敵開心放寒假了!!!!!!!!這學期的課真的是用撐的在上! 因為不懂事的拿了太多課(約12hr/week), 還不包含另一堂自己回家閱讀書籍的課呢! 而且有二堂是較難的課, 所以搞的狠忙. 不過, 真的進步很多, 從來不敢想...我竟然敢讀整本的原文書, 而不去查字典; 也不敢想像我可以寫篇小故事! 但.......我的膽小和會話能力還是沒進步太多/_\......

 

R0011164s.jpg 

 

昨天, 不畏風雪的和在ELS認識的台灣同學Chrisy去St. Louis 逛街, 但逛沒多久就累了, 友人還在這間二手貨商店努力奮戰中....., 於是乎趴在櫃檯替別針拍照, 每個都好可愛哦!

 

ps. 她的男友還非常體貼的主動開車送我們去逛街的地方, 逛完後再call他來接我們, 其實距離都很近, 一切都只是男士貼心的怕我們太冷, 讚! 超貼心!

 

R0011163s.jpg 

 

 

R0011161s.jpg 

 

雖然我逛街的耐力一向不持久, 但下手的功力也沒減弱過="=, 所以還是手滑了在我計劃外的東西.....

 

這是計畫內想買的袋子us. 11 (是一組織特別去一些落後國家訂購的產品,賣出所得確保這些人會獲益.)

 

R0011168s.jpg 

 

SHOP1拷貝.jpg 

 

這個是計劃之外的袋子, 二手貨, H&M的牌子, 但也要US. 19, 掙扎了很久, 想說我也沒黑色的袋子,加上它又真的很漂亮, 就..........還是沒辦法止滑...="= 的下了手....

 

R0011169s.jpg 

 

SHOP2.jpg 

 

最後二個小東西, 一個其實是石頭做的聖誕吊飾us. 9, 把它拿來當鑰匙吊飾; 另一個是"LOVE"石頭 us. 2, 買給JOE結婚週年的其中一個小禮物. ( 自己花很多,只為Joe花二塊錢 :D)

 

R0011178s.jpg 

 

除此之外, 還去Christy的公寓接收了她不要的書和衣服, 滿滿滿載而歸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