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7  

每次跟我家阿木講電話, 她最愛說的就是, 你到底什麼時侯要定下來? 幾年前, 我總是為此受傷慘重, 漸漸....我強壯的跟頭牛一樣了, 但這句話仍是深深的困擾著我, 逼著我重新翻盤. 把我想的和她要的中和一下........................再多想想著我的未來, 想著我的人生何去何從? 昨天在密蘇里河畔突來飛來一筆, 為什麼我現在不能搬出去? 晚上又一直想更多的事, 心裡一驚..........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認真想過在美國定下來? 一直理所當然的盤算著逃回台灣!?我想.......我該學學馬兒, 就定下來吧, 現實生活要想辦法工作賺錢, 夢想就是努力快樂的去實現, 不要去想得不得的到, 不要去和別人比較, 專心的去做就是!

下一步的生活, 我來囉~!開心好好過活著的日子吧! fighting! hahahahaha..................

ps.這時廣播竟然又是播這首歌吔!I won't give up/ Peter Hollens! 也太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