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Joe的紙條寫: I'm fired of not being able to talk to you. So, we are going to talk no matter what. Tomorrow, no excuses. 真是太好笑了, 你憑什麼火大? 是我才要火大吧?! 你說要講話我就必須得要跟你講話唷? 憑什麼? 一直搞不清楚狀況的白癡. 你真了不起, 你是憑什麼可以一直選擇你要的? 老娘我今天要跟你離婚, 跟你講幾百遍都講不通, 看你就討厭, 我這麼辛苦的避開你到深夜才回家, 也不跟你吵也不跟你鬧, 你還搞不清楚自己的況狀啊你. 要跟你離婚的人怎麼會想跟你講話? 看你就倒彈, 幹嘛要留在家裡看到你? 你還不知反省和做些討人喜歡的事, 還敢不爽, 真是白目到極點. 算我衰遇到你. 亨, 我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能盡快找到好律師, 處理掉你這個折磨人的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