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過了很刺激的一天.  因為今天電視電話和網路要換新系統, 所以Joe請假一天等他來安裝. 卻先等到一個意外的Kelly--我那剛搬回來的鄰居朋友. 當我才剛從床上打滾起床(快11點), 就聽到Joe在敲我房門, 然後我就來個相應不理, 想說他應該不會白目到不知道要給我快快退下, 沒想到他還真的白目到再敲門. 啊我想說我整個頭髮醜的跟鬼一樣, 又沒刷牙, 這種沒預約的驚喜實在沒辦法接客啦后! 結果再過一會兒, 我竟然聽到有Kelly在我房間門口唸唸有辭, 接著就哭了起來!!! 嚇死我! 是發生什麼大事啦~~害我只好頂著嚇死人的鬼樣子見人.

真想不到我有這麼一天, 會有個外國朋友會跑來跟我說, 我想說你懂我, 我需要朋友.....

其實沒什麼大事吧, 就是不適應新生活(==" 她還是美國人吔), 自己覺得沒有好朋友和家人陪伴, 一時心情低落吧?! 真是可愛...帶著1歲多的北鼻, 跑步跑著跑著就跑來我家找我哭了.....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