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201202  

最近和Joe關係有進步很多, 因為我們開始講話了, 但是我和他家人的關係卻是從非常好到現在的完全糟@@, 唉~~~很令我遺憾. 因為大家其實都是很好的人, 對我很照顧, 但因為我和Joe的關係破裂, 還有我面對處理事情的態度, 導致現在如此的狀況, 惹得大家都厭惡我.

其實年紀變大, 似乎做人並沒成長多少,反而感覺負成長, 相當不討喜.

另外還有掛心一件事. 在這裡一個會帶我去玩和聊天的朋友, 最近手脫臼了. 我打電話去關心, 因為沒接通所以我留了言, 但他遲遲沒回, 本來還想說她大概住院開刀吧? 所以請Joe打給她哥哥去關心一下她, 看是不是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一個星期後終於她回電了, 原來她沒事, 但我這小心眼的人, 卻對她為什麼不回電這件事很受傷.

覺得好像一直好不容易有個聊的來的當地朋友, 總是還是有陌明的隔閡而不聯絡. 沒有朋友在這裡,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

ps. 突然想到一件事, 今天要出門前, 當我準備坐進車內,  Joe卻整尊杵在門邊檔路很久又悶不吭聲, 後來我才終於意識到他在幹嘛了........="=, 他在等我進去車裡, 然後要幫我關車門="=, 真的很紳士....., 我都忘了外國人的這個習慣了, 然後想想.................距離上次我們一起出門, 竟然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