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201202  

最近大家都沈醉在美麗的春天, 心情整個大好.

今天去朋友家幫忙打掃和一起去超市, 然後非常暢快的一吐我的委曲.(在複雜的婚姻關係裡, 怎麼也很難解釋清楚, 加上事情一直在變化, 被誤解和抹黑以及和姻親們的關係...) 當我問她這裡的春天會下很多雨嗎? 她教了我一句, April showers bring May flowers. 嗯...不過現在是三月內?? 對啊, 今年整個反常, 冬天沒有積雪, 春天提早一個月開花@@.....

因為我得到朋友的認同和支持, 心情很好. 但吐完後我突然覺得, 我其實一直在找能認同我的朋友, 然後我就似乎因此得到了安慰和依靠. 但我想, 我真的要好好學習自己認同自己, 而不需要別人的認同. 你不需要去跟每個人解釋你為什麼這麼做, 你不需要害怕別人誤解你, 你不需要讓他們喜歡你. 能說多少就說多少, 不需要掏心掏肺, 做好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