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070302  

要進入我的第三本書了, 表示學期已經完成了一半, 我目前還活的好好的, 看來pass 的機會相當大^^.

我住的地方對我來講, 是個相當荒涼的地方, 地方又大, 我即使開著車亂逛, 也很難找到商店的. 加上我是個相當不會找資源的人, 所以一直活在很小的世界裡, 跟本不知道去哪裡買東西和逛街. 最近開始發現一些店, 像是超市dierbergs, 很大,還挺不錯的, 因此今天吃到好吃的壽司. 不然我以前就是只能混target, walmart, shnucks, shop n save.

world market, 本來還有點高興說以為是賣異國食材的店, 噗, 結果是賣異國風的商品, 也不錯啦! 有些可愛的小東西, 可以買來送人. 不然我以前都只能逛macy's, Jcpenny, Dillard's, 我灰常不喜歡逛這些百貨路線.

今天發現一家手工藝品店, 真是令我高興!! 發現我在台灣學木工用的高級壓克利顏料, 小瓶的在這只賣1.19吔! 彩繪老師賣很貴說! 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 在台灣就已經覺得顏料有夠貴的, 沒想到我現在學壓克力畫用的顏料, 一小條就要8~12元吔!!! 我的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