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 也沒有煩一件事可以煩這樣久的. 而且可以持續無解的陪著我這樣久. 以我以往的個性, 早就該解決了, 但這樣一件大事, 怎麼樣也解決不了, 而我也沒辦法像處理事情一樣的跟好朋友們報告, 然後一起商討解決之道, 我連如何交代清楚都有極大的難度了! 說來也神奇, 我就這樣的跟它持續的耗著......

其實, 我很想念我的每一位好朋友們, 但是, 我滿腦子都是這件事, 想必開口也是談這件事, 但我不想談這件事, 也不想哭, 所以.....只能在心中, 繼續想念著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