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27s.jpg  

今天參加了我來米國後第二個baby shower(迎嬰聚會), 第一次參加時怕的要命, 丟了禮物就跑(哈), 這次就好好的坐下來參加了.  

因為這即將誕生的baby是個妹妹, 所以什麼點心和佈置都是粉紅色的, 超甜美的啊~~

 

P1020217s.jpg 

 

P1020218s.jpg 

滿滿的禮物, 都是粉紅色系的 :))))) 不過和我們的文化很不同, 一般我們禮物都不會當客人面就拆, 米國人則一定是當場把美美的包裝拆的四分五裂的(看的我好心碎), 然後大家都知道你送了什麼東西, 我們甚至玩了幾個遊戲, 其中一個就是........

P1020224.JPG 

賓果遊戲, 每個人發一張紙, 然後填上你覺得禮物可能有些什麼, 寶果的人就有禮物囉~~看的出來我連一條線都沒有@@

P1020229s.jpg

可愛的godman還認真的充當我的model  (超可愛)

P1020216s.jpg 

超可愛水果串, 下次我也要試做.

在和大家亂聊中, 有二件事最令我覺得有趣和吃驚, 一個護士跟我說, 他第一次接生黑人北鼻時, 出生時是白的(或是淺色)然後漸漸就變成黑色, 把她嚇一大跳, 我聽後也嚇一大跳, 從沒想過黑人出生時該是什麼顏色吔?! 還有這次的baby shower的準媽媽, 當我在摸她的硬肚皮時, 她也跟我聊到她生大女兒時的趣事, 她說她會把正在喝的熱茶放在肚子上, 然後北鼻就會去踢杯子的位子, 然後她就很搞笑的一直移位, 寶寶真的會跟著移位一直去踢杯子說! 真是太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