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oween.jpg 

這次為了搞這南瓜, 搞的我累死了, 因為不能太早刻, 不然南瓜就會萎縮, 一下子要刻這麼多顆真的很累, 而且那個豬頭Joe竟然把刀子給弄斷了, 害我們在前一夜連跑了好多地方找刀子和LED燈, 因為都已經是前一天了, 大家都賣光了, 不過好險最後還是買到了!

holloween1.jpg 

這是我第二次在美國過萬聖節, 之前是未婚, 又是在大城市SF,所以有很多樂子可以玩, 現在住在鳥不拉幾的小鎮, 所以就認命的在家裡發糖果, 其實也滿好玩的, 一堆小朋友來你家按門鈴, 然後你就要發糖果給他們, 不過還挺令我訝異的, 我們這社區很小, 竟然有那麼多小朋友來要糖, 我們準備的二大筒都不夠給, 我想他們一定來自其他社區的小孩才對! 如果明年我們還住在這城市, 我要去外面逛逛, 不發糖了!

上星期JOE去ROME,NORK YORK出差回來後就跟我ㄑㄧㄤˋ聲說,"哦~那個地方樹林好美哦! 你一定會很喜歡那裡的, 誰叫你不跟我去.", 真是很機車, 但另外他跟我說, 他們有一個職缺吔! 所以我便開始研究了一下這地方, 發現它什麼都好, 附近有一片的山和湖, 離尼加拉瓜大爆布很近, 還有水牛城, 北方就是加拿大, 離紐約大概五小時車程, 但是....它的雪季真長, 嚇到我了! 約十月底下雪, 四月中停, 天啊~~下半年的雪內! 而且它也是個小鎮,很可能根本沒有中國超市這種東西, 我們這兒的中國超市就已經夠小了, 但好逮也是有嘛! 但我想了半天, 還是想試試, 因為這裡真的太無聊了, 我也超不喜歡這個新房子, 就試試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